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3 15:17:06|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29.5.13-蜜月day3 青森-奧入瀨溪

一早發現…今天竟然是陰天!!可惡~日本氣象為何這麼準!!!


不管天氣好壞,先來吃鱈魚卵跟鮭魚卵比較重要…
(跟黃先生出門…生食不能吃太多…)但這間早餐都是吃到飽的哦!!->黃先生言:咖啡偏苦


接著我們前往租車中心領車~這台也是黃先生挑的C-HR,說台灣開不到,到日本過過癮!
的確很好開,很好坐,也非常省油(不知道台灣的是否也相同)
C-HR的後車廂空間不大哦!一卡29吋行李箱剛剛好而已~


日本的導航真的滿好設定的!(在台灣不太用導航,因為有人體導航機->黃先生)
還會主動說什麼路比較塞,要不要改道~
這一改~我們根本沒用到高速公路,一路縣道!
看倌呀!不要覺得自己眼花了~這是霧!!霧茫茫一片之外~有沒有看到雪!!!
這個時間點還有雪哦!!(還有人滑雪!!)此時氣溫~6-7度…(我們剛從30度的台灣來的呀)


就在驚訝的路程中,抵達奧入瀨溪的燒山口~
簡單的吃一下中餐(對黃先生而言…吃飯很重要……)
青森B級美食~バラ焼き!




我點的則是蘋果咖哩~
不騙人!裡面的蘋果好吃到爆!!!
真想扛回家~

吃飽後,我又不死心的點了一隻蘋果冰.............
7度的天氣吃冰,我應該不太正常了!


奧入瀨溪單程走完需花4-5小時,原本打算租電動腳踏車的…被黃先生打回票~說都來這裡了,當然要用走的呀!!!
沿路風景真的很美~只是美照都在相機了>_<這些都是手機照…


約莫走了二個多小時候,黃先生的威力發作了!!天空飄起細雨
想著走回去又要二個多小時,往前走也要二個多小時~
我們立馬決定坐公車去牽車~
一看時刻表…
平均每小時一班呀........二個人只好痴痴的等了.....


牽了車後,黃先生立馬要求到飯店去!!
跟著導航,我們從青森開到了秋田~又開回青森,最後再秋田跟青森的交界點~看到今晚的飯店!!
十和田莊http://www.towadaso.co.jp/html/room.html





真的是間老店~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到的時候有下雨,服務人員立馬撐傘過來幫忙~幫忙推行李,也給我們一人一隻傘~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合乎日本法律,但~這間旅館完全沒有copy我們的護照!也是check out才支付費用~

從房間內可以看到我們這二天的愛車~~


日式房間的擺設簡單又不失講究
因為有大浴場,所以房間的浴室很小~只可惜…黃先生不愛坦程相見~我又不好放他一個人.....

簡單的小點心~喜歡的話一樓都有在賣!我們也買了一盒帶回大阪家裡~

走了二個多小時,體力耗盡…請黃先生買甜食給我吃~

預約了六點的高級晚餐!!一次滿足二個人的需求~生魚片跟牛排!
我想~因為青森靠海,海鮮真的都好新鮮!!

手作豆腐也好濃!!就連下方左手邊那隻小小小烏賊也有蛋!!超美味~

生魚片是我追加的料理~連黃先生都讚不絕口!一口都沒分我吃~(圖片只是一人份,我們一人有一份)
平常生魚片都是我的專利~~~可見有多好吃!


黃先生思思念念的牛排~上回吃過神戶牛後,三不五時就給我唸一下神戶牛~這回帶來吃青森牛!
油花分佈超漂亮~
牛排唯一缺點是~不是用鐵板!!油比較煎不掉~(火候關係),所以比較油一些~

吃飽回到房間,我們的床也鋪好嚕!!

一心期待著明天是好天氣(外頭下著雨…),早早就夢周公去了

台長: Mr.&Mrs. Huang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29.5.11-5.18蜜月 |
此分類下一篇:H29.5.14蜜月day4奧入瀨溪-弘前
此分類上一篇:H29.5.12蜜月day2 大阪-青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