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02:40:10| 人氣3,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7月12日東京追加公演(京本正樹日記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京本正樹2003/07/15的日記裡

也提直人7月12日這場感人的演唱會


京本正樹2003/07/15日記譯文: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3點半多一點
是連日來太疲勞的關係嗎?(微笑)
今天也是得6點出門
昨天很早就收工了(笑)
可是這個時間我居然還醒著!
今天的攝影也很早
可是要移動的距離很遠!

啊!對了對了
沒能觀賞到藤木東京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實在很遺憾
但是,有來自大家的報告...

演唱會隔日我在澀谷的sonin演唱會場上與藤木巧遇
藤木坐在我的旁邊
我倆都是第一次來幫sonin加油
演唱會結束後我與藤木一起吃飯
這回可是本人的直接報告喔~~(微笑)
京本『聽說藤木跳到觀眾席裡....而且最後還感動的號泣了(微笑)』

藤木『哇哇!!為什麼您會知道這件事?』

京本『最近我的fans與你熱情的fans常常在網路上互通聲息喔~所以我就知道囉~(微笑)』

藤木(滿臉笑容)『原來是這樣啊?~~~唉呀~~』

『真的是一場又高興又愉快的演唱會呢,令人難以忘懷(滿臉的笑容)』

『對fans真的是感謝感謝!』

(真的是為fans著想的好傢伙~~~~~!!!)

接下來我們兩人聊的非常起勁

然後也非常感謝來自大家的報告
以及各位藤木fans禮貌的問候

而最重要的就是:

〝恭喜演唱會大成功~~~フジッキー(藤木)!!!〞

京本『很想趕到沖繩去呢~~~真想看看那張哭泣的臉(微笑),復仇復仇一下!』

藤木『ㄟ!!您要來那真令人高興!但是”哭臉”看不看得到呢・・・・哈哈哈・・・・』

但是・・・・
真是抱歉・・・・昨天看了一下工作行程・・・・
沖繩演唱會的隔日一早
在東京有攝影的工作
無論如何都無法趕去了・・・・
又是沒察覺,真是遺憾啊・・・・
言之必行
對我而言
〝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信條・・・・
真的是太可惜了・・
總而言之,祝沖繩的演唱會大成功!!

加油~~~フジッキー(藤木)!!!

And!!這個熱烈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也要「恰-恰-恰(微笑)」請努力喔~~~

啊!sonin也正在加油呢
『真心希望能傳達sonin的努力精神~~~~』
這是我與藤木的感想

對!大家都加油!

我也要加油囉~~!!!!

(後半段恕刪)



ああ~安心した~


2003/07/15
 
 
 
 
 
 
 
 
 
 
 
 
 

台長: yoyo
人氣(3,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直人 |
此分類下一篇:ひとつぶの涙
此分類上一篇:2003年7月12日東京追加公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