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7 11:42:46| 人氣3,61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 COUNT TOUR》ver9.0名古屋二回戰~FINAL(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在回程的飛機上

已被H老師及與A小姐同月同日生的S叨叨唸了很久

不過我還是要這麼說:

"我 大 愛 直 人 的 M C "

『naohito san~有不喜歡聽你唱歌喔~~』

『妳根本就不是來聽演唱會的啦~』

這兩位HS小姐拼命嘲笑我

對啦~!我就是去"看"演唱會的!(笑)

『最好是藤木直人開一個座談會,我一定到!絕對!!』

我確實很喜歡聽直人的歌聲

但是我更喜歡說話的直人

『可是歌聲在直人的CD裡是可以反覆聆聽的~』

『不一樣啦~每一場唱的都不一樣啦!現場感現場感!』

(H老師抗議了)

『可是MC在DVD裡都會全部被剪光!所以才珍貴啊~!』

『所以MC是現場看演唱會直友的福利!』

(H老師繼續反駁)

『所以我才喜歡MC啊~』

 

其實在演唱會上除了帶了眼睛與耳朵去之外

"雙眼鏡"(望眼鏡)是一定必要的(再感謝一次FLY)

我最喜歡觀察演唱會裡直人的表情

透過望遠鏡可以清清楚楚看到直人的思緒與現場反應

尤其是唱歌時的"甘い"神情簡直像是甜美的令人快要化掉的糖果

而與粉絲聊天時的神情更是天下絕品(絕對是世界第一等!)

不懂這位仁兄到底是真無辜還是裝無辜

總之那種完全沒有隔閡的可愛與可以掏心掏肺的熱情

真的讓人希望時光可以就此停止

好似這個世界所有的紛紛擾擾都已完全不存在了

 



 

演唱會裡例行的棒球話題這一次也沒有缺席

其實直人說了很多球季、球隊與比賽制度的事 

只可惜我非日本職棒迷所以始終沒弄懂

『職棒聯賽的六選三強啊......』

『1-3名一組、4-6一組.....』

『我們的阪神是第四名......』

(直人是阪神隊的大FAN)

『如果第一組的優勝與第二組的優勝比賽.....』

『贏了就是優勝者.....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有沒有人啊~去跟哪個偉大的人說說嘛........』

(去跟誰說?監督?球團?媒體?聯盟?)

現場一片寂靜..................還是寂靜............................

『我知道這個話題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興趣啦.....』

『有啊有啊~!有興趣!有興趣!!』

『算了算了!不用勉強拍手沒關係啦......』

『發呆的人......發呆的人就請繼續發呆沒關係啦........』

咦~?小小的心靈受到傷害了??

 

『其實我蠻喜歡味道重的口味...』

『不過在名古屋好像有很多奇怪的食物......』

『剛開始我以為おしゃれ這個節目應該是個很正經的談話性節目.....』

『可是在近好像很"娛樂性"起來了.....』

『前幾天我還在節目上吃了狗狗專用的起士餅乾......』

直人san~沒問題的沒問題的!你的努力我們知道的!

 

『前一陣子啊辻ちゃん來上おしゃれ節目....是tsuzi ちゃん沒錯吧?』

『沒錯沒錯~!』(早安少女的辻希美)

『她很喜歡吃紅豆....所以節目就找來了一個名古屋的"あんこカツ"(炸紅豆泥)』

『那個真的很奇怪耶.......』

『那是京都的喔!山科!』

哇~直人先生!台下有人反駁囉!!

『啊?是京都的?不是名古屋的?』

『真不甘心哪........啊....這個話題就結束吧!』

咦?又受傷了?這個人還真是願賭不服輸啊(笑)

 

『這幾天啊○○惠介上節目時也介紹了"納豆聖代"......』

『這個好像還沒播出喔.......?』

『還沒~~~~』

『真的嗎?不過那個納豆聖代真的很難吃........』

喔喔喔.........一不小心又洩露了還沒播出的節目內容呦~

『我記得應該是名古屋的食物.......』

『如果記錯了的話真抱歉.........』

果真不服輸(笑)





 

當唱到"CRIME OF LOVE"時直人又有感而發了

『我們家的爸爸呀.......他的興趣是剪報.......』

『えええええええ~~~~』

台下一陣譁然

『剪報不錯啊~既是為了健康也是老人家的興趣嘛......』

其實大家興奮的是直人居然聊起爸爸的話題

『一般有關我的新聞他也會剪起來整理好......』

『我回老家時他就會把剪報交給我說:"読め!"(讀吧!)』

『然後還說:"為了健康喝酒要適度!"』

全場哄堂大笑

哈哈哈~被老爹發現了吧

酒這個東西真的適度就好..........

 

『我們家的爸爸還把松本清張一切有關的消息都剪下來了...』

『在他的剪報裡有松本清張改編劇的前十名排行版喔.........』

『害我讀的時候好緊張.......』

『但是"夜光的階段"居然沒有進入他的Best 10.......』

『那.......給我看這些東西的意思........是要我反省的意思嗎?』

直人一說完全場笑得東倒西歪樂不可支

這一家人的感情真好

記得直人爸爸笑起來那一張ニコニコ慈祥的臉

直人果然有乃父之風

很高興直人提及家裡人的事情

今天終場的心情真的很好耶

 

『其實有很多業界的人對夜光的評價都不錯.......』

還在介意沒進入爸爸的Best 10?

『上回muscia station 錄影時"柚子"的北川先生就對我說.......』

『"我有收看夜光喔~".......聽到北川先生這麼說真的很高興.....』

『還有一回碰到東幹久"フジキー!夜光很棒喔!"』

『不清楚東幹久為什麼會叫我"フジキー" .....不過真的很高興..........』

 

 

深情的唱完"月世界"之後直人又有感想了

『啊啊~鋼琴曲目全部彈完了~!』

直人一副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到"月世界"這首歌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感動與喜歡.....』

『心想在演唱會上我一定要用鋼琴來彈唱這首歌....』

『可是這首歌有兩個調.....彈唱中間需要轉調....』

『吉他的轉調的話其實只要左手在弦上像這樣這樣的移動就可以了.....』

直人很認真的在現場示範吉他轉調的方式與指法

『可是鋼琴轉調的話...........好難喔~!!』

『因為有黑鍵白鍵等的不同,要記住兩個調.....真的好困難~』

『怎麼辦呢?....』

『啊-!有答案了!!』

那就不要轉好了!就這麼辦吧!!』

直人說的非常理直氣壯 可愛極了

『可是試彈之後發現.....真的有那裡不足的感覺.....』

『所以很努力的.....我記住了兩個不同調的指法.......』

現場馬上響起一片掌聲

直人果然是個認真的人

為了歌迷他是不會讓步的

 

『前一真子啊我去看了一個○○大前輩的演唱會....』

『唱到一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這位大前輩在中途換了一把吉他......』

『後來啊.....我才知道是為了"轉調"』

『好像是事先準備好另一把調好調的吉他好臨時更換.....』

『提別人這種事好像不太好.......』

『大家要幫我守密喔......』

ええーー要3000人一起守密?

哈哈哈~直人先生您不知道"網路世界無遠弗屆"這件事嗎?

唱到"Hey Friend"時直人與舞群載歌載舞

透過望遠鏡我看到了一個愉悅、熱情且超級迷人的直人

突然之間直人往舞台左方方向做了一點表情

並且比了比自己的吉他

我馬上放下望遠鏡

原來直人吉他的弦斷了

在舞台邊待命的加藤先生馬上轉身進去拿了一把吉他

然後匆匆的上了舞台單膝跪在直人的後方

因為歌曲一直持續的唱著

加藤先生只好在直人的後方等待換吉他的時機

不久加藤先生輕輕拍拍直人的腰

直人馬上與加藤先生迅速的交換吉他

然後又接著繼續彈唱歌曲完全沒有間斷

看得出來這位跟著直人已十年的樂器總監

他與直人之間的情誼與默契真的是無人能比啊

 

不過剛剛直人才提到某位大前輩在舞台上為轉調而换吉他的事

沒想到自己也馬上緊急在舞台上換吉他

直人也"轉調"?

哈哈哈~真是美麗的巧合

 

 

 

台長: yoyo
人氣(3,61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直人 |
此分類下一篇:《10 COUNT TOUR》ver9.0名古屋二回戰~FINAL(下)
此分類上一篇:《10 COUNT TOUR》ver9.0名古屋二回戰~FINAL(上)

inaotw
Dear yoyo
真的超難得的!!!!
連直人的把拔的事情都有講耶!!!
在現場一定很棒!!!
(還是喜歡yoyo翻譯直人說的話 最真了!)

真的可以感覺到直人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很享受
(講到大家都安靜了XDDDD)

直人好可愛呀!!!

對!認同yoyo說的MC最重要!(被打XD)
2009-10-17 15:33:29
Su
認同,MC最貼近直人,感覺也最真實
2009-10-17 21:28:41
Linda
yoyo,兩場的傻笑現在明白了!謝,等妳的下部啊!!!
2009-10-17 21:42:08
M
賽制的問題我可以跟他討論(認真)
2009-10-17 22:5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