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5:26:55| 人氣9,067|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螢之光第七集-心亂(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自己闖了禍的螢這回從窗戶進攻

『剛剛.....真的真的非常失禮....』

『要不要切個蘋果?』

『....那...把蘋果磨碎榨成汁加入5g法國產的蜂蜜,再切2mm厚的國產檸檬兩片,對切後放入做成果汁.....』

部長自顧自的下達指令

『那樣複雜的果汁...』

『我想喝嘛...』

咦?病人的撒嬌?

『有沒有簡單一點的....』

『是妳叫我要多撒嬌的嘛.....』

部長~!學的很很快喔!


螢在廚房對著蘋果泥小小聲的碎碎唸

『我自己來!』

部長起床了

『咦?不要緊了嗎?』

『托妳亂七八糟照顧的福,我的燒退了!刀給我!』

部長拿過菜刀自己切起檸檬片來了

『等妳做好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看到恢復元氣的部長螢很高興

『要不要放煙火?』

螢拿出大掃除時找到的一包煙火


『小時後我常在奶奶家的陽台(緣側)放煙火,我最喜歡仙女棒了!』

螢與燒剛退的部長坐在陽台

『嗯...比起的老鼠炮那種吵鬧的煙火,我也比較喜歡安靜的仙女棒。』

『現在也是嗎?』

『成為大人之後就沒思考過喜歡何種煙火這種問題了。』

『這樣啊。那部長小時後是什麼樣的小孩?』

『可以確定的是跟妳完全相反的小孩!』

這種對話怎麼聽起來就像一對結婚多年感情還是很好的冤家伴侶?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今も、好きだよ)

『像這樣小小的光芒....看著看著....就覺安心。』

喂喂!部長~!講話不要隨便斷句嘛!


聽到部長這麼說螢心裡有些感動

『部長!部長對我而言不只是個上司而已。』

『雖然在公司是部長,可是在家裡就不同了!』

『對我而言,部長是我重要的同居人!所以部長可以恢復精神真是太好了!』

哇~!螢可是很交心的喲~

部長你的心裡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感動?





星期天螢站上體重計

『哇~~!!!』

部長與螢同時大叫!體脂肪率100%!!!!!

『100%的話、也就是說妳全身上下都是脂肪組成的?!』

『部長~~~!!!我太掉以輕心了!!!!』

螢開始哀嚎

『什麼跟什麼?這個體重計根本就壞了!』

部長簡直不敢相信螢真的這麼笨


螢準備出門了

『無論如何,我走了!』

部長與螢在大門口

『預定的一切都沒完成,贅肉又增加了吧?』

『反正一定會因為贅肉問題又逃回來的,去去就回吧!』

部長依舊毒舌

『今天我絕對不會逃避了!我有覺悟了!』

『我要用愛與笑容來克服一切!』

螢說的義正詞嚴慷慨激昂

『我才不認為妳掩飾的過呢!』

『今晚不回來!過夜用品也準備好了。你看!在這裡。』

『妳不在我就可以擁有世界最棒的時間,最好是都別回來!』

哈哈~!越吵越幼兒化了

『噗--!』

螢的招牌拍屁股招數出籠了

『噗--!』

不甘示弱的部長居然也回敬一個?


『親愛的....?』(あなた?)

沒想到部長的前妻在門口已站了許久

『這是麼一回事?』

嗯嗯~好像有點主權宣示的味道?

不是收到離婚屆才來的嗎?



這下螢可緊張了

『對不起~!都是我亂丟沒收拾....』

螢趕忙收拾屋內髒亂的雜物騰出一個空間給部長的前妻坐下

『可以了!妳先走了!』

雖然在部長的堅持下螢離開了起居室

可是擔心的螢還是躲在玄關的屏障後


部長夫人先關心了一下部長的身體

『嚇了我一跳!你們住在一起?』

部長並沒有否認

『連同交往我認識你八年了,到今天我才知道你居然也可以生活在這樣的屋子裡...』

即使見著曾經深愛過的前妻部長依舊撲克臉

『這女孩是做什麼的?』

酸酸的味道?

『普通的上班族。』

『不普通吧~這樣髒亂的房間。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

部長前妻露出淺淺的微笑

『一年前調來我們部門。』

『同公司?』

『相當安靜成熟、不太引人注意的女孩。』

『住在一起之後我才知道。討厭麻煩、有些懶散,基本上是不太伶俐的。』

『一旦熱中於某事後,什麼東西都會被丟在腦後。』

『是個不部在何處喘口氣休息一下就無法繼續努力的女孩。』

『屋子裡散亂的樣子就是她在外面努力的證據。』

『一直以來總是個竭盡全力在努力的女孩。』

部長~有點私心喔.....

或者夫人的醋意稍稍踩到你心裡的地雷?




台長: yoyo
人氣(9,067)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螢之光 |
此分類下一篇:螢之光第八集
此分類上一篇:螢之光第七集-心亂(上)

Carmen
看了第八集,總覺得部長已經不知不覺愛上螢,之後再看到誠見到螢的真面目,覺得有點心酸。
很期待下一集,螢不知去了那裡???被誠這樣無視,很慘啊!!!希望部長他們可以找到螢回來。
2007-09-04 00:03:14
雪舞
第8集好好看阿
2007-09-04 00:07:20
AnnieL
好希望部長和小瑩可以在一起。 他們才像一對。
期待第九集﹗
2007-09-04 02:03:18
雪舞
+1 部長好帥
2007-09-04 15:01:27
N.
其實,小螢與誠的感情是否開花結果已經不是重點,原本視愛情無用的小螢願意敞心談戀愛,願意努力讓自己喜歡的的人也喜歡自己,那將會是一種甜美的人生經驗,修成正果也好,失戀收場也罷都無關緊要了!

因為,部長與小螢的速配指數遠遠超過小螢與誠,所以,誠與小螢的戀情成功與否已經不再能滿足觀眾的期待,因為部長的魅力已經產生壓倒性的勝利(笑)。

部長心疼小螢,那麼就由觀眾來疼惜好人代表的部長?
2007-09-06 21:20:18
guirfy
『這樣啊。那部長小時後是什麼樣的小孩?』

『可以確定的是跟妳完全相反的小孩!』

這種對話怎麼聽起來就像一對結婚多年感情還是很好的冤家伴侶?

這段話讓我想起台劇惡作劇之吻裡,湘琴問直樹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時,直樹冷冷地回了一句:「顯然跟妳不一樣的東西。」真的是對這種超毒舌的男主角沒抵抭力XD
2007-10-24 13:51:51
okbon
您好,我最近在看這部"螢之光",第一部和第二部這幾天已經反覆的看了好多次了,真的是太喜歡了 ^^

前幾次看的時候倒沒有想太多,但這兩天又重看第一部(已不知道第幾次重看了XD),發現部長的那句: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今も、好きだよ)
『像這樣小小的光芒....看著看著....就覺安心。』

根本就是變相的跟小螢告白嘛..
因為"小小的光芒",不就是指"螢火蟲的光芒"嗎?螢火蟲就是"螢"啊~

而這個傻宮螢,雖然的確是傻呼呼的,可是與之相處起來的確是沒壓力,令人覺得舒服安心,或許是部長早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發現這點,所以"內心潛藏的那個孩子部長(套用格主的話XD)"常常會跑出來,用可愛的小孩語氣(もん)與傻宮對話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不知道這時的部長是不是已經有自覺喜歡上傻宮了呢?
2012-06-28 17: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