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13:53:58| 人氣3,10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夢の中へ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夢の中へ 』~2006.08.27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三)


還是與戲劇特別篇”メッセージ”有關的話題

『雖然現在的CM使用許多CG,也造成許多話題 』

『但是在那個還不太懂什麼是CM的年代裡 』

『大家是以熱情為基礎來製作CM的… 』

『看了”メッセージ”之後我想大家對CM的看法也會改變的!』


『夏天快結束了呢!』

『そうですね!(是啊!)』觀眾齊聲的回答

『學電視節目?』(笑)

(タモリ節目的"定番"回答)

『有學生嗎…..?』 『好像不太多耶…』

大家哄堂大笑~

看的出來直人很希望能多吸引一些年輕的粉絲

『はい~!はい~!はい~!』

前方五六列左右的觀眾席有幾個女孩拼命跳著舉手

『還是有啊~!』直人笑得很開心

我只能看到那幾位熱烈粉絲的背面

因此實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學生還是大家純粹哄直人開心

莫非是白色的謊言?(笑)


『在夏天裡大家有做些什麼像夏天的活動嗎?』

問完後直人有點苦笑,因為觀眾席上没什麼反應

該回答什麼才好呢?我想大家的心裡一定在猶豫

直人王子~大家的夏天活動就是來看你的演唱會啦!藤木直人的演唱會!

『我啊~倒是曬黑了!』

『也沒做什麼運動也沒去海邊~可是我的手卻脫皮了!』

『大概是前起天與イズム的來賓哀川先生一起岀外景去釣魚的關係吧!』

說著說著直人還笑著邊看自己的右手腕


在彈おしゃれイズム主題曲”spring ”之前

直人也談了一段他與資生堂之間的淵源

『資生堂拍了很多CM,也成功創造出很多形象。』

『其實我最早的CM就是資生堂的…』

『祇是站著的幾個鏡頭而已!大家大概沒看過吧~』

王子!你太輕忽直友們的厲害了

雖然只是在電車上站在女主角旁邊的幾個鏡頭

可是幾乎所有的直友都知道喔~

『現在おしゃれイズム節目也是由資生堂提供的 』

『所以就讓我來彈奏主題曲” spring ” 』


”spring ”是おしゃれイズム的片頭音樂

作曲者是直人本身

所以當節目銀幕上的右下方打出"spring / 藤木直人"時

實在是很令人高興的


spring 之後接著的是很輕快的” LIKE A ROLLING COWBOY ”


接著直人換了一把吉他 (好像是很是搖滾的那把三角形吉他)

『大家還有氣力嗎?!』

『耶~!!!』觀眾開始熱起來囉~

『我們要開始炒熱後半場囉!!!』

『行くぜ!! 行くぜ!!! 行くぜ!!!!!』

直人連著幾聲大聲呼喊

整個場地開始迅速加溫

兩位舞者カラマリ也熱烈登場了

觀眾叫喊的更大聲

畢竟看過『thankful & every night 』的PV與ver.6.0演唱會

大家對這兩位熱情的dancer一定不會陌生


”恋のROCK’N ROLL DRIVE ”、“コズミックライダー”

連續熱唱了兩首歌之後

場內的溫度已經極高了

不過重頭戲才正要登場呢

接下來直人演唱的

是此回專輯裡極為”異色”的” セクシーGIMME YOUR LOVE ”

真不知道這首歌的作詞作曲者シライシ紗トリ老師的想法

光看到歌詞就夠讓人臉紅心跳的了

有一日我異想天開還要H老師仔細聽聽專輯裡這首歌的前奏

那個聲音到底是雨聲還是浴室裡shower的聲音?

因為這首歌真的很…很…*%#&@嘛(笑)


可是說也奇怪在現場看直人演唱卻完全沒有奇怪的遐想

但是~說著說著,,,,,

背著吉他單手彈唱的直人居然跳起舞來了~!

雖然只是小小的擺頭扭腰

可是場上的直人看起來卻性感極了

耶~???這真的是直人嗎?????

我想我的心跳一定加速了

不同於直人以前的舞蹈

尤其當兩個dancer把手搭在直人的肩膀時

直人只是簡單的快速甩個頭、俐落的甩個手

甚至配合音樂俏皮的把右小腿迅速抬起

整個動作充滿了節奏與速度的美感

臉上的表情性感嫵媚

若不是現場親眼目睹我想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那麼幾年前健太郎傻裡傻氣的舞蹈到底是什麼?

信じられない~!!!!!


耶~?????放下吉他了!!!!!

直人把吉他放下來了!

現場已陷入一片瘋狂….

直人開始正式的熱舞了

那… 剛剛性感的表演只是熱身?????

“SAMURAI FUNK” "愛のテーマ“ "HEY! FRIENDS"

接連的三首歌直人用令人難以致信的體力跳著熱烈的舞步

甩手、轉身、輪舞、跳躍….

最後甚至還來個飛身撲地的ending pose

認真的的表情、汗水淋漓的模樣、幾近全濕的頭髮

整個場內的氣溫已昇到最高點了

觀眾狂叫個不停…


哇~三首半的熱舞

爲了取悅觀眾直人真的是豁出去了

只是越跳越厲害的直人還是難改誠實的本性

在愛のテーマ熱舞的中途

直人突然可愛的伸了一下舌頭露出非常靦腆的笑容

啊~原來是有個小小的舞步錯了

可是如果不是直人先做怪表情我想大家都没注意到

連下意識的動作都是著麼可愛

真的是完全被直人征服了~!


(未完待續)

2006/09/04



台長: yoyo
人氣(3,10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直人 |
此分類下一篇:『 夢の中へ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四)
此分類上一篇:『 夢の中へ 』~藤木直人ver7.0之大宮演唱會(二)

inao
阿~~!!@@
已經到跳舞的地方了?!
好想要看喔
果然是非常賣力的演出
直人應該是戴耳mic吧!!@@
(再JUNON訪問的時候還說”誰想看我帶耳麥?”(笑)
我就很想看阿@@)

雖然直人說自己不擅長跳舞
但是總覺得他 越來越熱愛(跳舞)了...
2006-09-04 14:39:35
Carmen
很高興看到yoyo ver7.0 的記事!!!
我十分喜歡看王子演出的CM,資生堂是其中一套至愛~~~~
2006-09-05 21:49:11
Heidi
我看dvd時也真是給他嚇一跳~
直人何時變得這麼會跳舞的???
特別是那兩首很&quotrock&quot的新歌
淨是擰膊扭腰已經迷死人了,
還加個電眼, 還有高難度的按地踢腿~ 完全拜服他了
專業singer + guitar player+ dancer 於一身!!
唱到&quot愛的主題曲&quot時直人好像累了, 擺手都像沒力了, 眼都累了 (比起wowow特別演唱會時, 這次遜色了)
以前都未見過直人臉上這麼多汗! 想必那件汗衫撻在身上又不能換, 一定很辛苦吧

不過覺得沒有caramari和okami horns時直人像在獨撐舞台
攝影師沒有多拍新band, 我也看不慣那4個新人
少了直人以前對著nothing4人的笑容, 有時直人望新partner時都沒有人望他
真想念nothing呢, 想念keisuke的伴唱, shuji帶動現場拍手, 直人和泰行san的ending默契, 還有辻san低調地彈吉他(受不了新的吉他手的造型)
我要nothing回來!!!
2007-02-28 01:02:38
H
Dear Heidi,

妳所寫的我似乎全部都能了解
要適應Nothing不在直人演唱會的事實
的確要花上好一段時間呢

看7.0 live的時候
怎麼樣就是不習慣
Nothing不在之後
我的視線也就真的一直專注在直人身上了
到了武道館終場
雖然感受到新band跟直人合作的已經非常不錯了
但心裡還是覺得似乎缺少了甚麼

尤其是介紹member的時候
我好懷念Nothing每個人被介紹的那種可愛的表情
怎麼樣都忘不了....

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Nothing或許也沒有辦法跟直人一直巡迴下去
只是我沒想到這天會那麼快來臨

7.0當中
感覺到直人很努力
嘗試想呈現出新的舞台效果
在曲子的編曲上
也與新的band花了很多心思的樣子
所以
以fans的角度 只有衷心祝福直人了

Nothing其實也有自己的音樂事業
各自組團等等
我也在心中一直默默的祝福他們
2007-02-28 16:30:02
vivian.liu
dear yoyo

真的要再次感謝你
有這個園地真是太棒了
看了你寫這篇形容的那麼sexy
不說二話馬上去買7.0
雖然看不到你說直人吐舌頭的可愛畫面
但是武道館這場的那段熱舞
讓我反覆也看了好幾次
sexy&quotGIMME YOUR LOVE&quot那段
我覺得有一點小遺憾
不知是nao因為開始要跳舞有點小緊張
還是要裝sexy一點,表情有點小嚴肅
但眼神很棒
(上回你說要注意演戲時的眼神及眼球的轉動,
所以最近都很注意呢??導演拍廣告時,眼睛裡的光芒,看的我很心動)
不過後來三首都放得很開
還跳出手撐地版的動作
對於這種對舞蹈很苦手的人來說
應該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也不知腰酸背痛了多久(NAO~~惜惜~~)
到了愛のテーマ的口白那裡
覺得演員NAO跑出來了~~
整個氣氛好棒ㄛ
ㄚ~~~~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去看生NAO
祝想抽票的大家都能抽到
PS:不好意思要請問一下
上次我有留言請教
One Sided這首歌有曾經在那一場演唱會出現過嗎??(前幾天反覆聽N遍)
謝謝~~
不過,我現在又要開始迷上sexy&quotGIMME YOUR LOVE&quot(XD)
2009-02-16 10:56:25
yoyo
Dear vivian.liu

我問了一位比我更厲害的直友

她說One Sided這首歌未曾出現在演唱會上

晚回答妳的問題真是抱歉

因為我的記憶力一直都沒有很好

看來我也要把那些經典的演唱會拿出來再複習一次了(笑)
2009-02-16 19:27:51
vivian.liu
dear yoyo
請別這麼說,謝謝你幫我詢問
因為要在網上搜尋演唱會曲目較難
因為我不會日文
無法直接尋找日本相關網站
而且之前演唱會又無台壓版
所以.....
再次謝謝~~
因為我是音樂直人新手
所以一堆歌曲還沒聽熟
搞不好以後還是會常來這裡麻煩你呢
2009-02-16 23:1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