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6:18:20| 人氣3,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AO》2005年9月號專訪(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もの静かな佇まいと繊細な風情。

端正という言葉がとてもよく似合う人。

今やドラマになくてはならない俳優として

活躍する藤木直人さん。

仕事、プライベート、大好きなお酒、恋愛観。

クールな表情の中に時折、見え隠れする

譲れないこだわり。テレビや映画の中とは違う、

もうひとりの素敵な男性に出会えました。


撮影・福田秀世   スタイリスト・古田ひろひこ

ヘア&メーク・大渡八千代 文・石飛伽能


Q)請告訴我們您的血型。

A)是很容易了解的A型。


Q)"很容易了解"是指哪方面呢?

A)好的意義也有不好的意義也有....就是"認真"(真面目)。沒有像手冊說明書般的東西就沒辦法...做與他人不相同的事情便會覺得棘手。另外我對時間也很在意,雖然也有人對遲到完全不在乎,可是我如果快來不及了就會變得很焦躁不安然後不斷地看手錶。

Q)最近藤木先生有比較沉迷的事情嗎?

A)任天堂-DS的腦力激盪遊戲。聽起來好像個孩子呢。
 

Q)休假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呢?

A)在家裡無事閒晃吧。


Q)藤木先生平常較喜歡哪類型的流行服飾呢?

A)感覺上好像休閒類的較多吧,如粗斜紋布與外套等等。最近蠻喜歡粉紅色的,所以常穿。


Q)糊塗與精明(ボケとツッコミ)、藤木先生覺得自己是屬於哪一類呢?

A)好像都不是....不過勉強說的話應該是糊塗吧。


Q)請教藤木先生目前家裡最高價的是什麼東西呢?

A)一把 Taylor的吉他(acoustic guitar)。


Q)藤木先生擁有幾把吉他呢?

A)雖然我不是收藏家,不過木吉他、電吉他....全部大約十把吧。


Q)在這世上有害怕的東西嗎?

A)我覺得蟑螂或蟲挺可怕的,還有我對高的地方也不行。


Q)請告訴我們您的座右銘。

A)〝繼續會成為力量〞


Q)在一天當中藤木先生覺得最放鬆的是什麼時刻?

A)晚上喝酒的時候。


Q)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方式呢?

A)一開始是啤酒,接著通常是配合菜色,葡萄酒、日本酒、燒酒都喝。我很喜歡與大家一起熱鬧的喝酒。


Q)一個人在吧台喝酒的身影與藤木先生的感覺似乎很相稱呢。

A)一個人喝酒似乎需要一點勇氣。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時間也很可惜。啊~真的不太像個成年人呢。


Q)通常會喝多少呢?

A)我沒辦法喝太多的。一瓶葡萄酒的量就會讓我隔天很不舒服了。


Q)藤木先生喝醉了會如何呢?

A)基本上喝酒是很快樂的一件事,不過如果不小心發起牢騷的話,聲音就會不知不覺得變大了(笑)。不過喝醉時說的醉話通常是不會記得的。還有...最近喝了酒就會想睡....。


Q)有很想去的地方嗎?

A)非洲吧,很想去看動物。


Q)藤木先生喜歡動物嗎?

A)嗯......應該說不討厭吧。


Q)曾經養過哪些動物呢?

A)有栗鼠、倉鼠。老家還有養貓咪。


Q)如果把自己比喻為動物,藤木先生覺得自己是什麼呢?

A)樹懶!(ナマケモノ)


Q)藤木先生是迷信的人嗎?

A)幾乎沒有呢。尤其是演唱會之前也不會做什麼特別的祈求等。


Q)是屬於不緊張的類型嗎?

A)會緊張的,與普通的人一樣呢。


Q)最緊張的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A)是剛出道拍攝電影『花より男子』的時候吧。在一段很長對話之後有一場戲是內田有紀小姐問我:『今天吃了什麼呢?』,因為我是岡山出生的,所以就不知不覺用拋物線的發音來回答:『sakuranbo(櫻桃)』。結果一說完現場人員都"啊~"的抱頭笑起來了(笑)。雖然有人告訴我是因為音調的不同,可是我用平順的語調讀起來也是很怪異。而那個時候一直是開機狀況,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說不行不說不行",可是就是讀不出來。之後大概又重拍了五六次吧,真是被自己打敗了。




譯於2005/08/12





台長: yoyo
人氣(3,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專訪 |
此分類下一篇:《BOAO》2005年9月號專訪(下)
此分類上一篇:《CanCam》2005年9月號專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