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9:11:58| 人氣3,9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8月21日富士急演唱會(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過演唱會的直友都知道

其實在直人的演唱會裡吸引人的不只是演唱的部分而已

還有直人的精采的MC(master of ceremonies)

也就是歌曲演唱中間的談話


每唱兩三首歌之後大約就會有一段MC

直人的MC是很天馬行空的

而歌迷也很喜歡在演唱會裡會與大家聊聊的直人

雖然偶而也有冷笑話

不過直友們還是非常捧場


直人也喜歡在MC裡嚇大家

也很快樂的享受歌迷回應給他的反應

比方說在去年六月的某一場巡迴演唱會裡

直人就突然如此對歌迷說:

『前兩天我回東京去拍攝電影g@me的定裝照.....』

直友們馬上聚精會神一臉期盼的表情...

『導演突如其來對我說:『藤木先生,接下來請和仲間小姐親吻.....』』

底下傳來一片哀嚎慘叫聲.......

這這這.....直人先生...這是故意的嘛~

『覺得怎麼樣?怎麼樣?』

歌迷不死心的追問

『這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

被問急了直人只好笑著用賴皮的方式來推託

嘿嘿....歌迷不好惹吧~



今年8月21日富士急演唱會的MC也十分精采:


『這個夏天雖然只有兩場演唱會,不過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大家看得到富士山嗎?就在大家的後面。』

所有的歌迷都回頭了

看不到看不到~只有直人站在高處才看得到

『我現在一邊看著富士山一邊演唱,很微妙的感覺呢。』


『兩週前我在播磨舉辦了第一場野外演唱會....』

『去了~去了~』

『真的?有多少人去了?』

哇~差不多有十分之一的人舉手了

『那麼等一下我要做什麼妳們都知道了嘛~』


『播磨的場地是比較狹長的,整個座位區是往後延伸的....』

『沒想到富士急的座位區這麼寬廣,整個是往兩旁延伸的....』

『這邊的人看到嗎?』直人問左方的觀眾

『看得到~!看得到~!』

『那一邊看得到嗎?』直人又問右方的觀眾

『看得到~!看得到~!』

舞台前方中間的歌迷們一直舉手試圖吸引直人的注意

『前面!前面!』

『妳們前面一定看得見嘛~』直人笑著回答


『剛剛有去富士急樂園玩過了嗎?』

『有有有~』只有少數的幾隻手稀稀疏疏的舉起來

大家排隊進演唱會買週邊都來不及了嘛

『很棒的一個樂園喔,夏天裡還延長營業到晚上十一點。』

『演唱會結束後大家還可以去玩一玩。』

直人先生,這樣會沒車回東京的.....


『這兩天摩斯漢堡出了一種加了酪梨的新口味漢堡....』

『真是不得了~裡面的每一種醬汁配料都特別註明生產的品牌....』

『一個售價880円......大家吃過了嗎?』

『還好味道不錯....本來想如果不好吃的話我就......』

演唱會跟漢堡有什麼關係呢?

還是直人特別喜歡摩斯漢堡?

不解不解~

這次直人來台灣晚上偷空跑去逛街

發現中山北路有日本的摩斯漢堡還高興的不得了


『大家看了電視了嗎?那個拿了奧運金牌的柔道選手啊....』

接下來就是好多的奧運話題

可惜我們對日本選手都不太認識

直人真的很熱愛運動新聞呢

喝啤酒吃毛豆看球賽?

有點おやじ的傾向喔~


『大家熱不熱啊?如果熱的話我們會場旁邊有賣啤酒.....』

『別介意我,大家可以去買啤酒.....』

『一邊喝啤酒一邊看演唱會好像也不錯....很夏天的感覺呢.....』

中場休息就真的有歌迷跑去買整杯的生啤酒

不錯的推銷員.....


『上個星期我去了台灣........』

『哇~哇~哇~』台灣的歌迷超級興奮的

不管聽不聽得懂日語

只要聽到”台灣”大家就先尖叫一番

『為什麼會去呢?因為剛好有一個很大型的演唱會邀請我....』

『其實沒有考慮太多我就去了.....』

『到了那邊之後有很多記者來採訪我....』

『隔天我才問自己: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啊~』

『不過因為已經來了,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


『好像也有台灣的朋友來了....』

又提到台灣了~

大家簡直興奮尖叫到不行


『大家好,我是藤木直人。』

中文!中文!直人居然用中文與我們打招呼?

太幸福了~太感動了~太窩心了~


『上週首次在六萬多人面前演唱真是非常高興.......』

『不過我的演唱會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多人....』

『如果有十萬人的十分之一的話我就很開心了....』


『Nothing的團名其實是在台灣取的....』

『五年前我去台灣時Nothing才剛成軍....』

『有fans騎機車追著我的座車....』

『她們隔著車窗問我Nothing的團名....』

『因為真的沒有名字,所以我就回答『なし』(nashi)』

『沒想到她們誤以為是英文的發音”Nothing”.....』

『這就是Nothing團名的由來.....』


『今天的野外演唱會也發生很多事....』

『不過有很多都是我的miss.....』

『我果然是一個天真的人(甘い人間だ)....』

『不過即使是這樣的我,也請大家繼續愛護這樣的藤木直人....』


『今天的聲音有些沙啞不過我卻非常非常的開心....謝謝大家!』

『今日所見到的光景,我一生都不會忘記的!』


『啊~放煙火了!好漂亮!』

『我在播磨的時候沒機會好好欣賞.....』


然後在乾淨的夜空下燦爛美麗的花火當中

直人與大家依依不捨的告別

『Thank you~!』

直人不斷的大喊

『愛してるぜ~!』


我們也愛你.....真的....

也謝謝你





2004/09/07




台長: yoyo
人氣(3,9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音樂直人 |
此分類下一篇:2004年12月2日《汐留style》節目與六本木新歌發表會
此分類上一篇:2004年8月21日富士急演唱會(二)

inao
NOTHING的團名是這樣子來的阿
緣分嗎? 還是命運?
2006-07-17 16:30:43
mangin
Dear yoyo:


這幾天終於到手的夏歌冬泣-NAO-HIT TV LIVE TOUR ver 5.1

一直讓自己處在很愉悅、興奮的情緒之中

居然有機會一探究竟yoyo親臨現場的5.1演唱會 真的相當開心!!



雖然是因為戲劇的關係才認識了直人

不過在看完5.1到8.0的演唱會

發覺這才是直人讓自己最喜歡的一面

台上有自信的演出、溫暖的笑容

嘴裡說出的一字一句 都代表著絕對真實的直人

...真的 很喜歡那溫暖人心的笑容



藉由DVD中也終於能體會yoyo文章中分享

鬆了口氣說自己不是雨男的直人

表演新才藝的直人...還有那只有LIVE中出現的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

能看到這些這些的自己 真的很幸福ㄋ



雖然不在現場,可是在螢幕前的自己

也總像台下的觀眾...忍不住舞動雙手加入歡樂的行列

連姐夫都笑我說聽不懂日文都能如此投入

由此可見直人的魅力真的是非同凡響!!



喜歡在觀賞的同時留意著每首歌的作詞作曲者

如果喜歡的文字或旋律是出自直人之手

又會像個討到糖吃的小孩興奮個老半天

其中自己最喜歡的一首歌也是直人的創作: sofa

有著很棒的文字與動人的旋律

不過在這裡卻要用悲傷的花裡的一句話來勉勵自己

"沒有來不及的事...只要改變喜好的形式就可以"

也許喜歡直人的腳步是晚了點

可是卻也欣慰自己能用更成熟更美好的心去喜歡



不過很可惜的是...也許是時間或是其他的因素

DVD裡並沒有收錄演唱會稍早的播放片段

也就無緣看到機場接機的那些花絮

說心中沒有失落感 真的是騙人的

甚至是許多的MC也都憑空消失了 ><"

那些富士山、摩斯漢堡、台灣...的話題都沒有收錄

害我看完還一直再三確認表演的日期是不是同一天ㄋ



呼~~~~~不滿足的自己

真的很希望能目睹所有直人的演出ㄋ

可惜不懂日語的自己...是無法欣賞年底直人要演出的舞台劇

也遺憾在台灣能收集到的直人商品真的不多

一邊在心中碎唸著...怎麼不快點再舉辦演唱會ㄋ



再次謝謝你...有一個這麼棒的部落格

讓我有機會認識直人,也能分享一些心中的感動

祝福直人、還有一直支援他的你們

平安喜樂!!
2008-10-23 14:19:57
mangin
哈...上封不小心筆誤

是支持,不是支援啦

sorry~~
2008-10-23 14:23:35
VAMPS
你好
前天我第一次買了nao的ver9.0 DVD (棒)
今天又想要買NAO DVD

可是好猶豫啊!!
不知道該挑哪一片DVD?
1 希望看的DVD是像十週年這樣爆帥
2 希望跟十週年的曲目不要太像
3 NAO十週年以外的歌
我很喜歡FLOWER / RAIN OF MEMORY
4 請問想要收集FLOWER PV要買哪張?

我是NAO新飯!請多指教^^
2010-07-25 17:2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