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0:56:20| 人氣2,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WO》雜誌2003年11月24日號之專訪 (下)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WO》雜誌2003年11月24日號專訪

《藤木直人の傾向と対策》

Text/室川哲史



BONUS【TRACK】藤木直人がデキるわけ


■=================================================

打開天窗說得清楚些

在這個爾虞我詐世故的花花世界之中

有一個如藤木這般31歲的男子的存在

之於我而言

我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藤木直人的容貌與最近流行的帥哥型或明朗型完全不同

他是屬於古典型溫文儒雅的好男子

觀賞過他的演唱會便可得知

藤木有一個非常認真、純淨、不投機的個性

以一個單純、普通樂迷的立場來看

這樣的男子是絕對絕對不可能存在的

而藤木也並非是溫室裡養殖的花朵

感動到極點,所以哭泣

或許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正因為是這樣瀕臨絕種的男子

所以對這些女性觀眾而言

藤木直人就如同是沙漠中的綠洲一般

療癒了自己心中的傷痕

這就是一個NEW-TYPE的〝不平凡〞

==================================================■


曾經在Weekly Oricon上寫過上述關於藤木直人7/12這場演唱會的相關評論。

『根本也沒見過面,或許是我自己擅自的想像吧。』
 
我曾這樣自我反省過
 
但是到了藤木直人影友限定的BBS網站上一看
 
我不禁讚嘆:『這可真能寫啊!寫的真多啊!』
 
『這或許就是藤木先生的本質!!』
 
欸~原來這個地球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存在啊?!
 
於是我對藤木君更感興趣了
 
 
 
但是經過此回的訪談之後
 
在另一種不同方面的意義上
 
我對他更佩服了
 
如果閱讀過我寫的文章便會了解:
 
藤木直人的特性便是『明確中的曖昧』
 
雖然這是一種非常修飾性詞彙的說法
 

 
無論是關於自己或是關於自己的作品
 
藤木直人絕對不會在上方加上結論
 
可是這絕不代表他放棄了解釋的責任
 
因為無論是角色也好、別人提供的詞曲也好
 
藤木直人都會將自己先淨化為〝真空〞狀態來吸收
 
然後將這份工作單純的視為一個項目
 
以便表現出〝自己的一部份〞
 
這種無比的純度是相當驚人的高超
 
簡直是太過完美了
 
太恐怖了

『我帶著我的歌曲站在現今的世界觀之中
 
一方面,我不斷摸索著如何表現出〝像我自己〞
 
另一方面,我也不斷思考著觀眾對於我完成的作品的接受程度與看法。』

 
改變一下想法吧
 
平凡與不平凡之間
 
不過是一紙之隔罷了




yoyo  譯於2003/11/30



台長: yoyo
人氣(2,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雜誌專訪 |
此分類下一篇:《JUNON》2004年2月號專訪(上)
此分類上一篇:《 WO》雜誌2003年11月24日號之專訪 (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