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15:00:00| 人氣5,7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台中】再訪Mr.38咖哩專賣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2食記】

 

去年8/1跟勳到Tiger City看完「變形金剛2」後,本來想吃『MAK&MAY』的, 可是當時我沒有把『MAK&MAY』二店的地址詳記在腦海,只約略記得它也在西安街上,但來回往返整條街就是不見它的蹤影(後來才發現原來是『MAK&MAY』店面超小,加上招牌也很不顯眼),當時轉念想改吃『養雞場』,不意外的,候客區也塞爆了人,只好打消念頭,後來清單上只剩下『Mr.38咖哩專賣店』,最後就吃咖哩啦~可是因為怠惰,遲遲沒PO,今年約好友再次造訪Mr.38咖哩專賣店』,就把去年的心得統合後一起PO上來吧~ 

 

 

Mr.38咖哩專賣店』的價格約在150~300 之間,每份餐均附湯和飲料(紅茶/綠茶),去年好像可加飯、加醬,今年只可以加飯不能加醬,而且飯也變成只能加一次。

 

2009/08/01補記】 

去年我跟勳點了「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焗烤咖哩嫩雞麵」

   

「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NT.200

 

有花椰菜、馬鈴薯、紅蘿葡…,滑蛋沒有蛋香但柔嫩,牛肉塊給得多,口感還算嫩,米飯Q度適中,好好吃~邊邊還擺了一點點蘿蔔乾,還不錯吃!!

 

「焗烤咖哩嫩雞麵」NT.170

 

馬鈴薯也是塊狀,鬆軟但無味,沾著一旁的咖哩醬吃剛剛好!!用的是烏龍麵,吃起來並不會帶粉不熟,口感彈Q帶嚼勁,重點是根根入味。雞肉給爆多,而且超大塊,起司超厚的,要不是雞肉已經被咖哩給暈染成黃色,在這昏暗的燈光下,我應該會起司&雞肉傻傻分不清楚吧??醬汁一樣給爆多,沒有加醬就給這麼多醬了,再要求加醬,那醬汁的量豈不是多到可以把它當濃湯喝@@??

 

紅蘿蔔塊給爆多><,我不愛也不太敢吃紅蘿蔔塊啊~只敢吃我老媽炒的紅蘿蔔絲炒蛋啊(超美味)

 

紅醬的咖哩醬跟焗麵的咖哩醬吃起來不大一樣,焗麵的咖哩帶有一點點藥膳味,兩者各有不同風味,都還蠻不錯的。

 

附湯是「筍絲瘦肉黑木耳枸杞湯」

 

口味清甜好喝

 


09/12食記】 

2F用餐區

 

 

 

 

MENU

 

昨晚剛入荷的GF1 

    

 

昨天產檢後跟勳到中壢nova買相機,我們總算出手買了這款GF1輕巧型單眼啦。

 

機身+定焦鏡(完全還未加其他配備)...價格就要飛掉將近23張小朋友了啊

 

本來我傾向買粉色機,因為我喜歡粉色,不過勳喜歡白色 (粉色、白色的價格都比黑色還要貴個500~1000不等,這仍動搖不了我跟勳想買彩色機的決心)

 

後來不知怎麼回事?我跟勳突然很有默契的萌生退而求其次的想法,決定選擇我們兩個都有共識~都能接受都覺得不錯看的"黑色機"…突然都覺得還是黑色最耐看,單眼還是黑色較具專業感~

 

購買當晚在攝影器材店現拍的GF1試拍照,還蠻喜歡它的發色。

 

 

不知道勳在帳單上究竟看到了什麼?為何會出現這副表情?眉頭幹麻皺得這麼緊?

 

 

勳在結帳時竟然跟店家吩咐要加飯,而且是每份餐都加@@”,天啊~對於吃及生活大小事時常欠缺記性少根筋的勳竟然完全遺忘去年來這用餐時,我跟他是飽到撐著肚皮走出去的記憶了所以看到店家送餐上來時,通通額外附加一碗白飯,讓我們全看傻了眼。(這下子~理應皺眉的人是我們啊>"<)

 

 

駱點的『辣味炸雞柳咖哩滑蛋飯』NT.230

 

這裡的炸雞柳是打成片狀像雞排,不是我們普遍常見那種條狀雞柳條,雞柳上灑了特調的辣粉,跟這雞柳很搭,味道很不賴,外酥內嫩的肉質,好好吃唷~

 

 

 

乖先生點的『義式紅醬嫩牛咖哩蛋包飯』NT.230 

 

 

回來整理去年的食記才發現,原來這道餐在去年我們到訪時剛好新推出,我們當時嚐鮮就點來吃過只是事隔一年,餐點價格也都已經調漲囉~   

 

去年擺在桌上的新品簡介牌~

 

看著朋友的餐都上來了,乖先生的咖哩飯都要吃完了,我跟勳的餐卻完全還沒個影

火鍋通常是最容易處理的不是嗎?難不成是我的火鍋高湯還在熬煮?

 

勳點「新疆洋蔥豬肋排滑蛋咖哩飯」NT.230

 

雖然豬肋燉煮得非常軟爛,入口即化,但是在口感上~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喜歡公司餐廳的豬肋。

 

隔了一年再吃Mr.38的滑蛋飯,發現它的滑蛋依舊沒有進步,依舊是軟嫩度夠,但是蛋香味不足啊!!

 

我點的「招牌奶油咖哩燒燒鍋」NT.220

 

連我的火鍋都不例外,也加了一碗飯!!! 因為我點的是烏龍麵,起先我還誤以為是店員送錯送成白飯??所以把那碗白飯請店家退換成麵,但是店員一轉身離開,我翻動火鍋才發現裡面早已加了一碗烏龍麵在裡面燒滾了啊,所以剛剛旁邊那碗飯應該也是加飯的結果吧?!

 

結果~我的火鍋竟然是所有餐點中最後才送上來的,害我吃得又熱又匆忙

 

尤其是還看到一堆鍋料在旁邊待煮,我就很沒勁啊…,勳說他要幫我煮,讓我可以先吃他的咖哩餐,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跟勳換了座位,坐到一旁去嗑我的烏龍麵&豬肋咖哩飯

 

 

 

奶油味超重...

 

 

唯一特別的是它的沾醬不是沙茶醬,而是「咖哩醬+杏仁片」,且咖哩味比咖哩飯的咖哩還濃郁。 

 

這沾醬很好吃!!!

 

今年的附湯是「番茄湯」,我是不喜歡。

 

飲料我選了「紅茶」勳點了「綠茶」

 

紅茶不會很甜,味道還蠻剛好的。

 

好友加價點了700C.C「蔓越梅果茶」

看到好友的飲料送上後,勳很懊惱沒有補差價加點,30元就可以有大杯蔓越梅汁,為什麼我們不加點?” 可是我倒是覺得還好捏,大概是我被花蓮那杯難喝的「蔓越梅汁」嚇到了,餘悸猶存所以讓我壓根都不會有想要加價點蔓越梅汁的念頭啊~如果是加價點其他飲品或許還可考慮。

 

去年我們是傍晚很早就前往用餐,所以到場時馬上可以入座,吃完步出門口,還有人排隊候位,今年也是,我們在12點前就到場,吃完13點多離開,不僅店內滿座,門口也有人在候座,生意實在是好到不行啊~

 

 

Mr.38咖哩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12

台長: 米特
人氣(5,71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在台中縣市 |
此分類下一篇:【食。台中】大坑。東東芋圓
此分類上一篇:【食。台中】花太郎日本料理專賣店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GF1就是讚啊~~~~我看一大堆部落客都入手了這一台
果然是超夯機啊
2010-10-21 15:57:23
版主回應
對啊~GF1真的還蠻不錯!!
只是我還是慣用IA模式一路拍到底><
只能等看哪天心血來潮再來研究它了,
以免浪費它一身的好本領...
2010-10-21 16:30:27
Nina
看起來好美味喔~~~
2010-10-21 17:15:08
版主回應
恩~真的還不錯吃,
我喜歡雞柳那一道!
2010-10-22 08:50:54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0-10-22 18:2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