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2:05:1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单车的回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过午饭, 和爸爸一起骑车去附近的市场逛逛

一路上好轻快, 脚踏车已经两年没有骑

好象又回到高中时代 每天骑车上下学,好潇洒的少年时代


路上想起鸥和丹, 我最好的两个女朋友

鸥远嫁美国, 一去五六载 未曾归返

又或者是她已放下北京的一切, 安心在美国安了家

丹 我去年冬天见过她, 还是老样子

性格直爽, 有什么说什么

看到她就仿佛看到我自己

不同的是 她似乎比我更有一份归属感...



我买了一套白色的保暖衣, 还有厚厚的袜子

很暖和 ...........

是心意 ...........

我明白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