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21:46:35 | 人氣7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民旅遊卡旅遊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秋雲當上公務人員後,國旅卡從92年7月,我們的第一年,基本成員有林爸爸.林媽媽.四叔.大哥.我.秋雲及佑佑共7人,第一次規劃全省環島,因為第一次全家在外面住宿,秋雲找旅行社代訂四天三夜的旅館及飯店,旅程由我從台北坐車回田中會合後,開始全島旅遊,第一天住在台東,第二天住在花蓮,第三天住在宜蘭,第四天送我回台北後,我們家人回田中,完成我們第一次的全家環島旅遊,當時佑佑才剛滿一歲多,秋雲也還沒結婚.

93年秋雲結婚,沒有舉辦旅遊住宿,規劃至雲林劍湖山遊樂園,記得佑佑當時二歲多,劍湖山的人員居然要佑佑買門票,讓我直呼太不可思議,居然斂財到這班地步,本次主要玩遊樂設施,佑佑的爸爸也有參與,原因是我們選在周六,晚上在斗六吃火鍋後結束旅遊.

94年基本成員一樣,由於第一次四天三夜,林爸爸覺得太多,便規劃在中部旅遊,從日月潭風景區後,記得當天也是陰天下雨,晚上我們住在廬山,依稀記得我們找旅館過程,幾乎每一家旅館都可以議價,我們找到一家方便大哥坐輪椅的旅館住宿.第二天到清境農場,氣候相當涼爽又舒適,這趟旅遊大家都很滿意.

95年基本成員一樣,這次規劃到新竹的內灣,我跟佑佑坐火車到新竹後,在新竹火車站換往內灣小火車,與秋雲約在內灣火車站,白天在內灣參觀後前往雪霸國家公園喝咖啡,晚上住泰安溫泉區的虎山旅館,其實虎山旅館並非是我們首選的旅館,因為他在泰安溫泉區內是我們找到可以刷國旅卡的旅社,值得推薦是旅館的溫泉泡起來真的會滑嫩,第二天到苗栗大湖買一些紀念品後結束旅遊.

96年基本成員除了原班人馬,多了二位-妹夫國修跟姪兒宥甫(二哥的小孩),本次規劃到台南關仔嶺,泡泥巴溫泉,秋雲此時懷孕中,我們去白河吃了蓮花餐,前往統茂飯店,飯店給我們四人房算二人防的房價,其實是非假日飯店也有誠意免費升等,第二天到嘉義吳鳳公園也遇到下雨天,雷陣雨後林爸爸跟林媽媽就先回田中,我.秋雲.國修即佑佑繼續前往阿里山下的谷底-達那依谷,谷裡風景明媚,溪水清澈,真是苦了秋雲大腹便便,居然可以走完谷裡全程.

97年基本成員9人以外,新加入成員-非比(秋雲與國修的女兒)張媽媽(國修的媽媽)張姐姐(國修的姐姐),這次旅遊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總共12人,本次規劃到墾丁三天二夜,有別以往只住一晚,原希望可以玩的盡興.惟旅遊有些許遺憾,我將另外遊記.

紀錄國旅卡回憶,除了旅遊可以放鬆心情外,還可以凝聚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但願每年持續舉辦台灣的旅遊,在我們的記憶裡更多回憶外,家人間彼此互動頻繁,家人情感融洽.

台長: joe
人氣(7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西湖度假村過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小美女非比

(悄悄話)
2008-06-12 17: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