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18:55:50| 人氣1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小的願望就這樣被打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不可能不可能
崇小的願望就這樣被你悶打敗
算了算了算了 :
我得蜈蚣妹 跟你說掰掰: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失望透抵 : 不甘心 凡
種有一天我要當上蜈蚣妹 :
走著瞧 可惡 恨你悶 幹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台長: ★.. 培培 :
人氣(1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有好多種 : |
此分類下一篇:6/27號好樂迪要去的人流言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趕快去死一死:

智障娃 _ 璇芽 &#9829
蜈蚣妹?!四啥?
2008-06-14 14:09:46
版主回應
敲鼓
2008-06-14 23: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