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1:36:01| 人氣2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崇拜 : 官將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解去看陣頭
後來我約張與勤 後看阿看
張與勤要補習所以他就先走ㄖ
走ㄖ以後 : 繞阿繞 繞道RS
看到官降首 : 有夠帥的喇 :
有一個女生還跟官降首合照
那時候我超限幕的 :


後來我就一直跟著他悶 :
他悶在休息 我還跟 :
後來有人跑過來說: 有個官降首想跟我當朋友
那時候超開心的喇 ^________________^
他悶還說如果想看他悶挑五 可以很近的看呢


真的超帥的 ^________^
後來有個官降首說 你幾ˇ歲 = =
無言 = = ’’ 我說我84年飭
他悶都下一跳 = = 說騙人 我說真的 = =
好無言 = =
後來他悶好像崇很遠的地方來吧 :
中和 真遠呢[!]_________ *


後來一直跟著他悶後面
好好玩噢 : 出陣欸
庫必ㄖ ^__________^
拍ㄖ很多路了很多 可四沒有辦法上船
假每送 凸 可惡
我一定要上船上去 :
後他悶就跟我聊天 我才發現
他悶人很好呢 : 沒有想像中納悶南親近
祇不過 跳舞臉比較殺而已
他悶很搞笑呢 ^________^

孝道我肚皮快破調 : 姆哈哈 :
後他悶有趣把那個臉喜調
喜調後 比較沒有納悶恐怖欸
後來他悶就去吃飯 :我就回家哩



噢 這個回憶真美好 ^___^
永遠回憶呢 [!] ----*

台長: ★.. 培培 :
人氣(2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就不回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達成願望要有代價 :
此分類上一篇:..★看陣頭:還看到崇拜的偶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