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12:52:2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擔心裁員及無薪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融海嘯又來了嗎?「無薪假」幾乎成為科技業不能說的秘密,上一次大規模放無薪假,景氣才慢慢恢復,民國一百年,無薪假擴散,科技廠實施無薪假 科技新貴剉咧等

幾年前,誰想的到遠航、亞力山大、力霸衣蝶會倒!如果您遭遇裁員及無薪假,你被迫馬上離開目前的職位,你有多少優勢及能力讓你快速轉換理想跑道?如果十年以後,你被迫中年失業,你那時剩多少優勢能與新世代競爭?

年輕就應該了解趨勢才能找到優勢為自己做備胎
曾經有個台灣記者訪問『窮爸爸與富爸爸』的作者:「我想要在我的工作上更進一層樓,我應該去精進我的英文嗎?」,這位作者回答他:「難道紐約街頭的乞丐,英文能力比你差嗎?」。很顯然,不是專業上的問題,這也是多數人始料未及的,總以為只要不斷的精進專業知識,就可立於不敗之地。可惜趨勢不斷地在改變。

一瓶可樂在賣場賣20元,在7-11賣30元因為他有乾淨環境及良好服務,那在五星級飯店一瓶是賣100元,因為他提供你質感好氣氛佳的環境,所以一瓶可樂因環境不同價錢也就不同,那我們人也是一樣在不同的環境就會有不同的價值,可樂沒有辦法選擇它的環境,但是我們人是可以自己選擇環境的,所以請把自己放到對的環境,讓自己能有最高的價值,想要把自己放到對的環境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努力一陣子、可享受一輩子,這並不是一夜能致富的事業,但是你的財富會因此一點一滴的累積上來,當到達一定的程度時,你就算是成功了!

只要你有毅力,你想要突破,不想在領死薪水,不想要在家閒閒沒事做!想要有一份額外的收入!想要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請問你是否有興趣呢?

葡眾(葡萄王 子公司)兼職:
1. 不用上班打卡
2. 不用一輩子當推銷員
3. 不用買一大堆貨品囤貨
4. 不用花任何前就可以上產品課程
5. 不用在花太多時間學習

不需放棄原有的工作,讓你達到時間自由及財富自由。(健康、財富、時間)自由,三者兼得,你願意試試看嗎?利用您閒暇時間,就能為自己創造健康、自由、財富!實現財富自由和時間自由的密技!

您只需要一天花個2~3個小時,請你跟我一起努力

很多人說直銷不好做,的確!但是有好產品、好制度、好公司加上優秀團隊,沒口才沒學歷沒人脈的,也都能經營出穩定的收入及自己的組織,只要您願意相信我們團隊,您的努力就有機會通往成功的路!擁有健康財富和時間自由才是真正的人生。檢視你目前的狀況?讓我要協助你成為財富自由及時間自由的人。


 

葡眾產品那裡買全省都可以代購 0972-893625楊小姐

康貝兒乳酸菌    康貝兒     乳酸菌     益生菌

台長: 楊小姐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加入葡眾會員.事業備胎.第二春 |
此分類下一篇:選對公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