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01:27: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死寂剛剛好

輪迴來到了

這次不同的是多了一個挖心器

閻王說

先把心挖了

那一路上你就會沒有感覺

我問祂

可不可以一併把我的頭剁掉

因為回憶裝在裡面

心沒了感覺

是人們的期待

但是回憶還在我的腦中

是我的無奈

我願意遵守輪迴的秩序

但請先完成我一點小小的願望

那光亮的刀鋒阿

我是多麼為你傾心嚮往

賞我吧

讓我為你獻出我的鮮血

用我的血來祭祀這一切苦惡

是不是我的一生太污穢

令你躊躇不前

不想汙辱了你的刀

喔...我知道了

宿命我抵擋不過

輪迴終究來到

你要我慢慢的受折磨是吧?

我懂了

我只要沉默不出話

痛苦不流淚

我就會熬過的吧?



台長: yoy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