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03:10:3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輾轉難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輾轉難眠
 我在遙遠的國度
 思念著你

 此刻
 你正在何方?
 該是伏在她溫柔的懷抱中吧!

 這間屋子
 仍然殘存著你的味道
 你的身影
 和你的點點滴滴

 我曾說:
 如果你離開
 我也無法在這裡生存下去!

 如今
 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過去
 我依然生活在這裡

 儘管身邊的人已經不是你
 儘管他的味道
 他的身影
 他的點點滴滴
 都像你

 我心中那決不允許別人打開的小小房間
 依然等候著
 不可能出現的

 
 你

台長: 寒夏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咖啡館 |
此分類下一篇:可悲的教師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史上最強求職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