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2:32:4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頭突然很痛














  降旗完 就去保健室惹  ,,














  打鐘後的幾分鐘我們才進教室 *














  考試考試考試   - - - - -














  之後  我的頭又開始不舒服惹  *














  可是還有一張考卷要考 *














  我寫幾個單字就掛惹 ,,+














  十分鐘後 ,, 老師來拍我的桌子














  他說 : 英文課本拿出來寫第八課英文單字 ,, 寫十遍

  我很幹的把課本跟簿子拿出來 *

  他又說: 英文都已經那麼差惹 , 還趴下去睡覺 *

  我不爽的說: 不舒服呀 **
















  媽ˇ的勒  !!!  連鳥都不鳥 *














  現在的老師都要那麼姬掰麻  ?!














  我都不舒服惹 還叫我寫十遍 , 耖 !!














  討厭英文 & 英文老師 ,,














  我討厭這個老師 就會討厭這個科目  _+














  討厭現在的老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長: † 果凍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