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08:24: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傳播大道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全家出來之後看到一個女的從遠方走過來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一直看我 …
(跨沙小= =)

我當然也一直看她 這是禮貌 ̄口 ̄

突然發現它長的很像 ”施搭搭”
(那人姓施 外號叫搭搭 所以叫”施搭搭”... 好色喔=///=)

而且他離我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

不對!! 代志大條嚕!! 她想親我 (我是這麼想的= =)

還好我使出 迷蹤步閃避他的惡魔之吻

說是遲那是快 我們兩四目相對

頓時 天雷勾動地火 乾材碰到烈火般的 !!!!!


什麼都沒發生 ̄3 ̄

不過我還是清楚的看到她的樣子

雪白的肌膚
     性感的雙唇
勾魂的雙眼
     豐滿的上圍
纖細的蠻腰
     天使般的臉孔
惡魔般的身材






”她一樣都沒有!!!”



好辣 重點是 我真的以為她是 施搭搭

可是阿厚卻說不是

這讓我非常驚訝!!

以我雙眼0.1的視力怎麼可能看錯了!!

我晚上騎車都可以不用開大燈呢( ̄︺ ̄)Y
(有開跟沒開一樣晚上看東西很模糊= =)

天阿 這會讓我睡不著覺的!!

如果我一直想這件事情走路被車撞怎麼辦?

這世界上不就少了一位 

”英俊挺拔””氣宇軒昂”的”有為青年”?

還好她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之後我就忘了她了= =

之後我們就回到公司拿燴飯給董a




以上這些事情都與本文章無關如您以看完以上文章代表您被我騙了

投訴電話0800 000 000 ... 請接第3篇

台長: 宅八億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