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21:29:0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累死了!才今天第一天,還沒工作只是訓練,怪怪~~~沒動到什麼就累的快死掉了= = OH~MY~GOD!

無緣無故的到收銀部門(還被眾人們嘲笑”數學爛到必了還到那一個部門”),塡了一堆的資料,一直簽名~簽名~簽名阿~~~一直寫阿~寫的!
還穿一件極度高腰超級短的卡吉色褲= = ,還考了一下試。。

TIME說:「褲子太短了,可不可以長一點點。」表情非常的楚楚可憐....
量褲子的阿姨說:「又不是穿漂亮的!」毫不留情的說了一句。
嗚嗚嗚~~~只能在內心哭喊。如果被她看見我的內心在哭一定會被狂瞪滴+__+。

不過阿~~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雖然我黑眼圈非常不爭氣的變得非常明顯,不過...不過...反正就是加油了!我也很有毅力的到自己可愛的新聞台抱怨了”一點點”的事情。ㄒㄒㄒ~~~~

明天就要正式教收銀了,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好緊張~~雖然那個經理”看起來”(現在)很好,說不定教起東西來就變成惡魔了。(冷汗直流阿~)

好累死= =,我的熊貓眼一定又加深了不少,ㄏㄏ~~往保育類動物邁進嚕.................去洗澡了,我自己晚安嚕~~~~~~



照片:可愛滴雪豹...乖乖的讓攝影師拍

台長: 加‧減‧乘‧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教使用收銀機器!!
此分類上一篇:講電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