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7:32:1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戰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牌小探員回報
前方有敵軍進攻
你的王子快被擄獲走了

嗄?

公主你還不速速殺敵
敵方已兵臨城下了


那可不可以請王子等一下
等我頭髮長長
厶ㄟ˙ㄉㄡ˙好再衝門殺敵

你…你…你…..
氣結我也
就這樣放棄了嗎?
為何不為愛勇敢一次?
你這樣不戰而敗唷

唉…唉…唉….
枉費你那麼喜歡他

算了

在愛情的戰場裡
每個人都努力的勇敢的
衝鋒陷陣 奮勇殺敵
步步為營
用心攻下每一座城池
直到完全佔領為止
然後插旗為幟
宣示主權

而我
從來不是一位戰士
我不會 也不知該怎麼做
算了
我只能躲在自己的城堡裡
看著烽火連天蔓延
我只能寫著一首首的詩
能否有飛鴿傳書

親愛的金牌小探員
我最親愛的盟友
感謝你的好意
說放棄
我當然會小小的難過
放棄自己的心動
但是我覺得

愛情
是在相見的那一瞬間
心動的
彼此慢慢吸引
自然而然就像呼吸般的靠近
帶著緊張的心跳
你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他
但他
卻總是在記憶裡一再出現

愛情
也許是在海棠花落下的那一天
日月相見時
我們遇見了
愛情
也許是在我跌落池塘裡
你拉我一把發現了
愛情
也許是微風吹過我的髮梢時
你發現了
愛情
也許是在你嘴角上揚的弧度裡
遇見了
愛情
也許是在你我的眼眸中
看見了
我們遇見了彼此

愛情
發生在一瞬間
卻可以由思念的醞釀
到很久
到白髮皤皤
到幾世紀的流傳
愛情
讓最初始的感動
保存到很久

強求而來的愛情
能擁有的只是一陣子
卻不能在心裡
變成永遠

台長: youro_o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