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22:20:5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便當,超愛吃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有點小吵架!
很抱歉,我的大寶貝
不會在對你罵髒話了,也會慢慢的減少!

今天我的大寶貝冒著下雨的天氣
來幫我送愛心便當!
超開心的^^
謝謝你!我的大寶貝

第一次做愛心便當給我吃
當然要把它吃的光光,這樣才叫愛心便當!
撞奶也很好喝
這是我的第幾樣的共同喜歡呢? 第四樣
(寒天.美研社.巧克力.撞奶)
不對!最近又多了好多食物!
我們共同的食物,已經列了好多項!

樂宝.阿布.飄.嵐.夏啟堯.阿翔.張哲源
他們超羨幕的!

夏啟堯還問我說:熊你不是今天沒蒸便當?怎麼會有便當阿!
我跟他說:這是我男朋友送來的
他說:你男朋友專程送便當來的?
我說:對阿!

樂宝說:我真想把你的頭,塞進麵裡面
樂宝腦羞!

總結,他們很羨慕
我是乖宝宝,有聽你的話沒有分給其他人吃









*今天最累的一件事,木工課!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囍 ^O^ |
此分類下一篇:秋颱搗蛋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份,好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