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2:35:1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很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8/15)
已經講好的事,幹麻有爽約
害我也不高興,到底要爽約幾次他才高興阿
害妙很失望!(不如分了?)
哈哈,大寶貝這樣好麻?

他們不能去只好我們自己去
很好下午,下了很大的雨外加很大的雷
只要我沒看到閃電,我就不會有反射動作
不過這個雨也下的太機車了點!

我們拖了很久很久才出門
我記得好像六點芭,才前往淡水
到五股的時候,瞬間聽到排氣管變聲了
於是跟大寶貝說,消音塞掉了
大寶貝心裡又很多OS!
哈哈,小白今天怎麼生病了呢!
沒装消音塞,真的有夠吵的!
我忘了那一陣子沒裝消音塞的日子
我們是怎麼過的?

所以我們淡水也去不成
只好乖乖的回家吧
今天心情有夠差的

又回到了我們曖昧的時期,龍恩控肉飯
誰不喜歡曖昧?雖然很痛苦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回想起來,我那時真的很白癡
不過現在就不會了拉!









現在我的壞習慣
喜歡跟你賭脾氣.生氣卻一直不講話
奇怪了咧,死人個性再不改
我想有一天,我會被你丟掉
>︿< (哇~嗚嗚嗚!)











死人個性,快快改!
不要當個人偶娃娃了!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 ˇ.ˇ |
此分類下一篇:恩.....又塞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自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