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02:09:43|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我】

說好不在意你的,
但是心裡最近卻好悶,
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潛水去你的報台,
發現你的那一篇是鎖起來…
試了我的門號,
原來,
那篇不是給我的。

我好傻…
也好笨…

我不應該在騙人說我不在乎,
我好傷心、好難過,
為什麼你可以對我這樣?
為什麼你一定要這樣傷害我?

此刻的我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打這篇文章?
我也不太確定,
我只覺得心在淌血,
傷痕不斷的擴大。

曾經要一起規劃一起白頭到老,
為什麼現在卻變成這樣?
和我共度未來的人竟然不是你!
在你身邊陪你到永久的人竟然不是我!

好氣自己對感情如此的天真,
好氣把你的承諾當承諾,
好氣自己不停的去想你,
好氣自己的一切一切。

沒有你在身邊,
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沒有你在身邊,
度日如度年。

沒有你在身邊,
房間卻是你留下的痕跡…
揮之不去…

時光能倒流嗎?
如果能…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在這世上?

如果能…
我想回到當初沒有來到這世上…

如果能…
我想和你共度未來…

但是我知道…
一切都不可能.....





我傷心,

我難過,

我想離開。

台長: Ling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ゞ(( ♥*我和你的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有什麼痛比心痛還痛?】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