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1:06: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面人與毒蠻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7日 星期五 小夜最後一天

問我這兩星期台灣最重要的新聞是什麼
我會說
任務型國大選舉
你可能會覺得我新聞SENSE太差
好啦
我承認
是夏禕跟千面人毒蠻牛事件
每天打開電視
就像看連戲劇一樣
先是倪敏然自殺
倪夏戀情
最後在夏禕淚灑記者會
楊光友落下一句
以後有什麼事..你們媒體要負責
整個連續劇就這樣畫下句點
就像看完一齣好看的連續劇之後
一定會有小小的失落
接下來我要看什麼呀...
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看
那...我明天要收看什麼
台灣果然是一個多元的社會
完全不會讓觀眾失望
接著毒蠻牛事件登場

身為一個記者
連續兩個重要事件都沒有參予到
難免會有點失落
因為我是黨政組嘛
政治新聞最熱的就是任務型國大呀
這將影響台灣的未來甚鉅耶..將來立委減半..都要靠這些國大來決定了耶
好吧好吧
你要有參予感是吧
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
在毒蠻牛嫌犯落網之後


(寫到這裡有點睏了...明天待續....)

台長: 腳架是攝影的好朋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