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9:08:27| 人氣42| 回應0 | 下一篇

♥ 新搭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 ...
我已經把我就搭報台換惹ˇ
舊報台還肆會用 ...
但肆芽  !! ...
這嘎報台撲會讓太多人知道捏ˊˋ

因為有些我討厭搭人都會來我報台芽
還來亂ˋˊ
還有 ...
我悶班搭死胖子知道我搭報台ˋˊ
( 淦 ,, 賭爛他喇ˋˊ )

如果 ...
  你要來我報台亂搭會就請你滾ˇ
如果 ...
  你要認肆我搭話那你就加我報台ˇ
如果 ...
  喜歡搭話那就常常來ˇ


快快快 ...
好康鬥相報
快推薦給你搭朋友咩拔=”>
謝謝噢
請多多彭場我搭新報台




 新音樂
  新新聞
 新資訊
  好文張
 
當然當然 ...
 還有我搭ㄖ記芽=ˇ=

要看噢︿o︿





     【愛你喇】
     【會硬一下拔】



台長: 北柒孩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