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1:27:00| 人氣4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滿檔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情緒調適的自覺後,決定先改變自己目前宅女型態的生活方式。因之26日公主的畢業典禮當然是非去不可了,此外當天中午原本想託辭不去的同學會和下午一度回絕的好友聚會也決定都應承了下來,這使得26日成了我這半年來最忙碌的一天。

  26日一大早,也許是因為表演前的緊張情緒吧!公主五點半就起床看著時鐘緩緩地走向八點,然後才把老媽媽我叫起床為她梳洗打扮。前一天學校早就發下了其中一套的表演服裝,讓家長穿好上學。那套露肚臍又露背的服裝是為了要配合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而穿的辣妹服,只是公主穿上後露出的那一大截游泳圈可真是慘不忍睹啊:

  一到會場就發現雖然有空調,還是顯得悶熱!但見公主先是上台領了「貝多芬獎」(也就是墊底的安慰獎啦!)又唱了謝師歌後,才好不容易能把臨時穿上、毫不透氣的畢業服給脫了;隨即卻又得上台去隨著伍佰的音樂扭腰擺臀!下台後也只是略為休息一下,又立刻被老師叫到後台,這次足足在燠熱的後台悶了一個小時才又輪到公主上場,而且穿的更是塑膠布料縫製的啦啦隊辣妹服!幾個肥滋滋(不知為何穿啦啦隊服的小女孩都和公主一樣有份量)的小辣妹都是又熱又累又渴,應該在臉上出現的笑臉全都消失了不說,嬌慣的公主更熱得差點沒中暑!其實不光是表演的可憐孩子,就連端坐台下的家長也熱得快透不過氣了!整個畢業典禮又吵鬧又熱得叫人耐性全失,完全沒有畢業的氣氛:

  然而雖然沒有成功營造出畢業典禮應有的溫馨感人,但是看小朋友們一味興奮地合影、交談(當然只有一開始還沒那麼累的時侯),想想或許總比哭得涕泗縱橫好多了,至少省去安撫的工夫!只是這場畢業典禮畢竟還是由公主昂貴的學費所支出,可憐我的錢啊!用得真是太不值得了

  不過因為公主實在又累又熱很不舒服,加上車子又臨時扎釘子爆胎,本來答應全家出動陪我出席同學會的先生只得毀約讓我孤身前去。一路上我好幾次都想找藉口不出席,但是這畢竟是去年畢業班舉辦的第一次同學會,導師沒到實在過意不去!只得硬著頭皮把自己產後肥腫的身材暴露在眾人面前:

(令人懷念的學生們)

  大概是為了方便外縣市的同學前來參與,這次同學會舉辦的地點在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的「薄荷糖」。一到會場我嚇了一跳,竟然還來了將近一半的學生哪!畢業一年的同學會能有一半出席率,主辦的班長企鵝人氣面子不可謂不大!企鵝還貼心地準備了賓果遊戲炒熱氣氛,讓逐漸融入其中的我也終於鬆懈了下來,不再有想避開人群的念頭: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此時卻發生了一件讓我不得不提前離開的大事--本以為不肯來的經期竟然在此時來了!而且就像破掉的水球一瀉千里!!

  我當場糗得託辭離開,匆匆衝入鄰近的三越百貨地下超市買了免洗褲和棉墊(因為先生修車不在家)換上,幸好還沒沾上衣服。但是既然人都離開同學會會場了,也不好再度折返,於是我在百貨公司臨時購買了一盒公主口中全世界最美味的「奇美布丁」,便出發去探望友人和她寶貝的小獅王:

  上次看見小獅王是在他出生才五天的時候,轉眼間他就快滿週歲了哪!一口接一口津津有味地吃著我餵給他的布丁!不久美人學妹也來了。三人初時本只打算一起聊到黃昏,但是友人那溫柔的先生回來後自告奮勇要照顧小獅王,於是三人才得以外出聚餐,快快樂樂地度過只屬於女人們的women's  talk。

  其實美人學妹提議外出時,宅女症合併自卑感發作的我本來一度想託辭不去的。沒辦法!這兩人讓完全不想出門的我想到要「陪襯」她們情緒就更加沮喪了!但是猶疑地問過先生後,本來就很擔心我宅女化的先生卻鼓勵我出外好好散心!再經過兩人一整晚的開導之後,當美人學妹提議再陪她去拍攝畢業照時,我竟然可以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呢!彷彿已經完全把之前負面情緒甩開似地!看來積極面對和友情鼓勵果然是最正確的自我療癒方法啊!

台長:
人氣(4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素描 |
此分類下一篇:初訪漢神巨蛋
此分類上一篇:人算不如天算

ㄚ斯
好可愛的小公主!
印證了女人為了愛美再熱再累都肯犧牲!
2008-07-28 14:28:00
ㄚ斯
好可愛的小公主!
印證了女人為了愛美再熱再累都肯犧牲!
2008-07-28 14:28:00
版主回應
對不起 今天我一直找 就是找不到那個下載網站
總之那是一個叫光影魔術師的軟體
當初我是問漣漪的 也許他還保留著下載網址
2008-07-28 18:52:00
peggy
原本因為婆婆住院讓我想取消我們之間的聚會,
幸好在我們的堅持下得以順利見面,
希望這一切能稍微的紓解妳的情緒.
有空我們可以多聚會聊天談一談,
小獅王也可以讓妳看看他
他可是眾人的開心果呢!!!
2008-07-31 03:33:00
版主回應
聊聊真的好多了!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喜歡小獅王呢!
2008-07-31 11:03: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