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00:11:59| 人氣2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br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哥哥

 這一次 我又進步了一小步 每天一小步 久了就對有一大步了

 我覺會了 與人溝通 人際關係 

 我也去上了 LOI學院 實在是太棒了 從不懂到懂 也必須經歷很多

 心中的壓力也舒緩了 曾經哭過曾經幾度學的 自己不行 

 但是 夥伴們 不斷的給予我勇氣 讓我相信了自己 沒什麼不可能

 只要看自己要不要而已 但是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的

 我冷靜了好多天 沉默了好多天 在想~我要的是什麼

 付出~我也在努力 小愛說 努力成果 自己最清楚 超好的耶

 天阿 說出我內心話 今天我們更深入聊了些問題 互相打氣看未來

 我再度想到了 我的夢想 還懸掛在那邊 就在那邊而已了

 我一定要再努力 妳 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不能沒有妳 妮妮

 我失落感很重 但是也要學習長大 不能讓別人一直呵護 這樣怎麼行

 要做個有擔當的人 不然怎麼保護妳 時間與財富 是我未來的我一定可以

 傍晚我在開車 看到簡訊的震動 到了目的地 打開看 好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之間的心防打開了 親愛的哥哥 我知道妳很關心我 我也很急 我也急過了頭

 變成嚴重代溝 不過今天跟姊姊聊完天後 我也想開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很OK的

 我會在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我會更努力去做到 因為夢想板上面的框框 是我們要一起

 在上面的 我知道 你也想讓我趕快成功 但是成功不容易 但是我也不容易被打擊

 曾經我跟妳聊天 聊到內心話 及度哽咽 也哭了 因為從來沒人打開過我的心防

 讓我看過真正的自己 是哥哥 讓我知道的 所以我更珍惜這份緣分 我把妳看得很

 尊重 導致我有時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但是我有跟姐姐聊過後 她說她之前也這樣根 

 上線有些溝通不良 所以我知道我該怎麼做好 我會在更積極的去做任何事情 

 我時間放長 腳步放慢 學得更多 我會突破自我 去做我曾經 永遠到現在20年

 沒做過的事情 自信 很重要 謝謝你開導我 路上並不孤單 只是努力時誰不是孤單   的呢 

 我相信 我所做的事情 時間到會證明一切 我正在為我人生道路上鋪路 播種

 能順遂的通過去 由你帶我 我一定很快速通關 謝謝你

 我也希望 我能搞出我的名堂來 謝謝妳 感恩的心 請妳收下!!!!!!        

台長: D&M
人氣(2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J
我收到了~我會挺妳的^^ 加油!!
2009-10-11 01:2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