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9:06:2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靜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遠方總是藏著無靜的思想 沒有邊界。。。

說走就走 向大海退潮又漲潮 反覆不算的重演

戀愛的人總是想把握好眼前所珍惜的人。。

可是有些人卻在癡癡的等,也在默默著守候,想說。。

ㄧ句簡單的那句話,卻開不了口。。。

晚上夢裡都是藏著妳 每天睡前的腦裡都是妳

想說?! 為什麼 簡單的ㄧ句話 可以這麼的困難

搞不懂 呵呵~

所以--再我腦裡

妳就是想大海一樣的遠闊 沒有邊界 沒有阻礙 沒有吵雜聲

我對妳的思念 就想大海一樣----

在我腦海裡 每天發呆時就會想起一些事情

那是我永遠不會忘的

那種愛也是永遠藏在我心裡 別人搶不走



 



 forver love to you

   very time miss you 

     i don't give to you



。███████。
。。║。。。║。。
╭。。。。。。。╮
║★。☆。★。☆║
║。☆。★。☆。║
║。幸福。瓶子。║
║。☆。★。☆。║
║★。☆。★。☆║
╚═══════╝☆



          掰掰---
   


台長: D&M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