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ger|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 "< Blogger"> "< Blogger|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大家恭喜 新年新氣象@煌琦築夢園 ~"~ >"< Blogger|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7:41:47| 人氣1,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恭喜 新年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除夕那天晚上................

大伙一家人吃飽喝足

聚在客廳 當然重頭戲就是發紅包啦!!

身為老大哥的我當然 就是大失血啦!!

還好老媽還有包1萬塊的大紅包給我老婆(彌補一下缺口)

紅包"榨"完後....當然就是拍照了...

我把腳架架好 將SONY 800萬畫素的像機組裝上

家族成員逐一拍攝
當然 小朋友會好奇 跑來跑去 .....還是很麻煩(還直嚷嚷 怎麼沒蛋糕 ----因為生日我們也會拍照留念.....小朋友以為還有蛋糕吃 *_|||)
一直說要看(相機的螢幕)..........我還得說等一下 再讓妳們看 /_

總算完成除夕攝影工作 (其實身體不舒服 還適硬撐下來囉)........

台長: 好攝客-------小煌
人氣(1,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生活隨手拍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家門前 國道3路末端延伸道路
此分類上一篇:龍體欠安紀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