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21:06:5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g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剪完妹妹頭
跟瀚寶前往Bongos
位於台一的巷子裡
氣氛很棒的美式餐廳
我最近太想吃了
很適合朋友聚會
情侶我會比較推薦做戶外
比較安靜和涼快

這家真的蠻多人推的呢!!!
外觀不起眼又隱密
1定要 甲后到朽跛 啦


這張首頁圖差不多的
這多了培根 and 升級chili薯條(肉醬加起司)
肉醬味道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1樣
就有人硬要逼我升級這個 ㄎㄎ
漢堡肉厚 又有牛排味呢
麵包是用全麥麵包 蠻特別的
飲料可續杯1次
馬鈴薯沙拉 生菜沙拉 薯條 可以3選2
價格也蠻平民的 又可以吃的很飽: D
下次還要再去
 
 
今天又是個冷空氣的下雨天
有點悶 才1天也有相思病
我也好想有南部可以回
希望過年後可以有好天氣
 
成績單寄來了 學校好賤 挑過年前
還弄個證照的畢業門檻
不過All pass 還是很開心 
體育老師真好還有到70分
好險我沒捐發票
行銷學也要乖乖上課了

昨天睡不太著
因為前天去洗牙的時候發現在長智齒了...會有點痛
唉 想說可以逃的過說
醫生說4月要回診照X光
自從小時候經歷過可怕的拔牙時期
之後我再也沒拔過牙了
我好怕要拔:(


我媽又在發神經了
在忍也剩1年
高興就沒事
不爽就唸

後悔
拜託
當初是你自己的選擇
算我雖

好想工作

台長: I’m 彤彤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