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23:19: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子公告-伊豆半島行程還未結束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剩那麼一點點
可以完成伊豆半島遊記說
不過小女子我
最近有點焦頭爛耳
可能無法近期完成
不過待我渡過這各充實的暑假
我再跟大家分享這各暑假的心得及相關旅遊遊記

所以在此先預告今後出報內容
1.文子的手帕交即將在月底訪日
所以我們有很多好玩行程
包括迪士尼海洋
信州及木曾路之旅
2.文子這各暑假血拼心得
目前正在累積戰果
七月結束
相信會有'捷' 報
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3.文子八月初要提論文大綱
這各不好玩
可是卻花了我許多精神及時間說
哀 唸書真不好玩
4.八月中文子要去當國際交流員
要去幼稚園玩五歲的小孩
共計三十各小時
我想完成這各試練後
我應該會變成印度阿山(灰灰黑黑的)
5.八月接了一各翻譯(預計兩百頁)
而且這各翻譯會直接運用到九月初的同步口譯(為期六天)
對象是台灣某集團的相關企業第二代(35-40歲)
課程內容是企業經營哦
我會幫各位姊妹物色好對象的
(其實因為這各案子我已經沒睡好一個禮拜了
除了前置作業外
我還緊張過度
晚上失眠
想不到我已經到了會失眠的年紀說)
有鑑於此
從現在開始一各月
就別嫌棄我都沒有刊登報報
因為
等待是為了更美好的明天

所以忙完一陣子
我會盡量上來報報的

照片為從新幹線欣賞富士山夕陽的照片



台長: 文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