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1:03: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迫不及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這天很酷的準備要回去桃園
很想很想北鼻
去了巴士站買了票
後來很快到了去了南崁家人來找我
爸爸說要帶我去吃東西
在家等他下班很期待後來他太晚了
隔天北鼻要補課那我等他補完我們晚上要碰面呢
開心整個超期待
鄰居還問我是不是交男朋友了
整個臉變漂亮了==哪有阿我醜死了
不過她看的出來也太強了
王道XD
晚上在火車站等北鼻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穿裙子

愛漂亮了
看到北鼻整個超開心阿搞什麼
因為你整個很帥:]
還覺得你的眼睛是不是戴了變色片
超美的!!
去了青樓看到了北鼻更不敢看
你的眼睛好像會說話會放電
一直把我眼睛比下去
哈哈哈
經驗豐富嘛你==
好啦
反正那天很幸福看見你超開心
揪算只有那一下下
拍了大頭貼我也只能說我不熟悉
我會把那個玩意兒摸熟的
我保證
臭北鼻你只有跟我拍過嘛?!
很好奇想問你但是不敢用說的
黃先生牙痛不好意思說> <
下次北鼻我們兩個出去揪好
比較不會怪怪的
想獨處 ^^
照片超好看北鼻很帥:]
我們有夫妻臉耶所以我們註定要結婚吧
是吧我們很配:]
哈哈哈

台長: 阿BO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