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14:02:07|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戀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文章有時就跟放屁ㄧ樣,有時候沒來由的念頭閃過,就自然的呼之而出,也就這樣,一瞬間的Feeling,總是讓人感觸特別深,最近莫名奇妙的認識一個德文系的女孩,如果要我用形容詞呈述認識的經過的話,那就是還真是有夠給它宇宙 無敵 霹靂 超級『莫名奇妙』,所以我沒辦法說明,因為很莫名奇妙個不行,連她也是這樣認為,不過那個莫名奇妙的代價很高,它花去我們雙方在人生時間的2個多小時,真的是個很長的 莫 名 奇 妙...ok...不管如何,那個莫名奇妙不是這個日誌的重點,重點在於她讓我瀏覽的 space’s 留言板上的一篇關於明天愛誰的文章,看起來像是一首歌,後來經她解釋是江美琪專輯內的一首歌曲,說是符合她那時留言的心情,老實說...那是首蓄滿哀愁很重很重的歌,詞意念起來你可以很清楚的發覺唱者、使用者的心緒,很悲很悲的那種,所以也讓我的腦袋瓜子滾阿滾的想『放起屁』來,沒辦法嘛,誰叫最具有創造能力星座的瓶子,總是太過於咸情雅緻呢.....ㄧㄧy-~oO...

明天愛誰─妍姑娘的留言(女生版)



窗沒關 睡不好 天已亮

難得陽光卻燙醒 冷掉的傷

我關上你打開的窗

現在一個人飛翔

我忘了方向 回憶怎麼做廢

我們總是學不會

只能像一張用過的被 折放在衣櫃

明天愛誰 別讓我流淚

你走後的愛太轖 我無路可退就面對

明天我還愛誰 我獨自的飛

ㄧ場雨下完我的淚

最後要我和誰學 愛的完美



明天戀誰─蚊子的創作(男生版)



窗緊閉 夜灰黑 一彎月

閃爍繁星卻閃不出 心的傷痕纍纍

我打開妳關上的窗

現在一個人獨醉

夜光映照的高腳杯 折射出的七彩光線

放映出的是那一幕幕的回憶負纍

我們總是處的累

像似鐵軌般的平行線 永遠永遠難以交會



明天戀誰 我一個人醉

原本的對杯 僅剩一只盛滿的面對

留我ㄧ人飲盡所有苦水

明天還能戀誰 我ㄧ個人心碎

劃過天際的流星是我心的碎片

有誰還能讓我 癡心一個絕對



分離後的女主角篇,我擅自的為她插上了分離後的男主角篇...

因為,離別的戲只留ㄧ個人演不是太過悲與累..



ok...屁放完了...希望讓觀賞的各位都能感覺到這個屬於愛情男女的香屁!!

就是這樣....收工!!!!!!!


蚊子...ㄧㄧy-~oO..2005/10/06

原文出處
http://spaces.msn.com/members/yosdehide/

台長: 蚊子~回不到那夏天了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