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2:49:38|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人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永遠在追尋天上摸不到的流星,

而忽略了身邊閃閃發亮的守護星;

照亮你的、陪著你的、守護你的、

一起笑的、一起哭的、一起經過美好事物的。

他的付出是不求任何的回報,

他的付出會讓人感到理所當然;

想當然爾,他絕不會是個傻子,

想當然爾,他絕不會是個瘋子,

想當然爾,他也不會是個低能兒,

更不可能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而他絕對會是個典型的甘草人物,

默默的付出,對他來說是種不求回報的一種收穫,

他情願把一切的不愉快、不幸福,全都放進自己的口袋,

然後帶給大家的是歡喜、快樂,

這種人會散發出一種你不曾發現的閃亮光芒,

或許現在的世界太過光亮,

也或許你本身有著太過耀眼的閃耀光芒,

所以讓你完完全全察覺不到一丁點兒的存在感,

However~~~

請大家要隨時隨地的珍惜著、

關心著你身邊的那盞照亮你的燈,

他雖然小到不起眼,但卻是為你我照亮了一切,

照亮了你我的世界。







感謝關心我、為我付出許多的朋友,在此獻上我的祝福

~牛奶瓶另ㄧ深情作者--小豪~

<恭喜發表..給你愛的香屁..噗噗噗噗>

台長: 蚊子~回不到那夏天了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