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0:07:5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 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友子
我看到了

跟你說
我把它印下來
在我的房間李
在我的信任圈圈裡
跟你說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的重視你
以前的每天每天
我多希忘可以和你一起到處吃喝玩樂樂逍遙
跟你說
以前的每天每天
你的閃亮和耀眼
讓我不敢正視你
跟你說
你不會知道我是一個多麼依賴人的人
以前的每天每天
我很想分享一切的喜怒哀樂給你聽
只怕你會認為那是一種負擔
跟你說
我有好多好多心情故事
卻忘了要從何說起

嘿 友子
我忘不了我哭著打給你訴說我被他欺騙時你說的每句話
我忘不了你結束士林店卡拉ok約會時來我家的徹夜長談
我忘不了你在我身邊及始不說話我也很寧鏡的平靜時光
我忘不了我们以前每天無憂無率上班樂遙搖的好日子
我忘不了你罵出了許多我想罵卻說不出口的痛恨字句
我想要你知道
我多遺憾沒在你的生日節說聲快樂
我多遺憾沒能和你一起去看酷nana
我多遺憾這之間我们發生了大誤會
我多遺憾沒當下和你說一句對不起
是的
我承認
因為我有多重視你
所以當你發現我的不堪時
我無法當下和你承任
我抱歉
是的
我承認
因為我有多重視你
所以在這段時間裡
我無發拉下臉來和你聯洛
我白ㄔ


一切的一切
希望你現在能明白

我一樣想聽你說你愛人
我一樣想你聽說我愛人



我一樣要當你的好姊妹


你回來了啊~~
友子 ”3”





台長: gone going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