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3 17:11:56| 人氣5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普通人購買吸塵器需要注意哪些點?

相比起3C數碼技術產品,吸塵器對於普通消費者一般來說選購門檻其實要高很多。

一是大部分普通消費者在購買家用吸塵機時,很難有機會橫向比較幾種產品;

第二個原因是,即使他們有機會,他們可能也不知道家用吸塵器的哪個參數更重要。

而我作為吸塵器領域的資深用戶,在這方面可以給出一些專業和相關的建議,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也沒有機會做5個左右的吸塵器交叉審查,所以本文從邏輯線實際上分為兩部分:

首先我將從我的專業發展角度來告訴我們你們吸塵器選購時有發生哪些問題必須更加注重學生考查的配置,而接下來的實驗實測數據部分我將參照愛范兒之前沒有做過的一次「5款市場經濟主流吸塵器的橫向評測」的結果。

所以言歸正傳,我想和大家談談家用手持式吸塵器的金三角標准,即“清潔吸力”、“吸力不減”、“無二次汙染”。

作為自己一個企業產品經理,我來聊一聊這三點在實際需要使用場景中都意味著我們什麼。

首先,最容易理解的是"吸吮幹淨",我沒有聽說過有人誰買了吸塵器,並不關心。然而,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產品在促銷中喜歡強調吸力這個參數,但我們必須明白,這一點是一個較大的吸力≠

第二個是“吸力不會衰退”。

最後是「無二次汙染」,我感覺這一點對於家裏有老人、孩子或者粉塵過敏體質的朋友很重要,吸塵器就是一個潘多拉的魔盒,裏面收納著一整個家庭的細小塵埃,如果由於濾網或者密封性問題,導致吸進去的顆粒物會二次泄露出來,這種感覺其實有點像竹籃打水。

家用真空吸塵器的真正功能是持續有效地“吸收”可見和不可見的頭發、灰塵等汙染物,並將它們鎖在吸塵鬥裏。

相關推薦:

https://www.discussuwant.com/home/

https://www.lifesharinghub.com/home/

吸塵器市場爭奪中,真空吸塵器未來將走在哪裏?

台長: yooyoou
人氣(5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综合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貸款很難批准,要找貸款中介機構?

美好生活
2021-02-28 16:34:10
日本藤素購買
2021-05-16 18: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