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25:1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的這幾天”..
都和你渡過;

星期五晚上..
去公館拿你「送我的隱形~@_@~鏡」
然後吃了鍋貼..
去木柵看阿嬤和阿公...

在客廳跟阿嬤聊天”
阿嬤♀:你要多多鼓勵維鴻啊!
我★:嗯嗯!我知道..
阿嬤♀:以後要當老闆...
維♡:我知道!
我★:我以後是老闆娘;
阿嬤♀:對啊!...
維♡:對啊!以後是我老婆..

(就這樣!鬧了一會兒)..

到了10點45分的時候”
要回家了...

跟阿嬤依依不捨..
後來走了”
跟豬去坐公車”坐到萬芳醫院站、坐到龍山寺吃東西”
吃了肉粥、肥肉肉、花枝..
好飽好飽(>0<(..

吃完的時候..
12點半了..走回家”
慢慢散步;
又去光復橋看夜景..
慢慢散步回家”
回家就睡死了(-_-)zZ..

隔天睡到12點半”
整理到1點多...
去找豬...陪他到4點多...
再去找佩芬他們”呆到快7點..回來”

跟豬去士林吃飯”吃蒙古烤肉”
兩個人吃完又點綿綿冰..
一起吃一碗”..
豬被冰到”我幫他吹吹”..
好冰唷..><︴︴

後來又決定去看阿嬤...
在從公館坐公車的途中”
遇到要回家的爸爸”好巧...

後來一起走回家..
回到家後”看到美國回來的阿伯、阿母”
打聲招呼..

上樓”...
後來陪阿嬤、阿公去拿東西”
和阿嬤牽手、扶著阿嬤..
阿嬤握著我的手說:你好乖、阿嬤阿公都好喜歡你”..
我就笑笑的..
(其實心裡很害羞>///<)

後來11點去搭公車..
等的時候”兩個人跑來跑去..
超好玩”等了很久”
回去豬家睡覺..

第一次”
超緊張的”
豬:你自已睡一間”我跟我爸爸睡一起”
我:嗯嗯..

可是我跟他說我活了18年
沒自已睡過..
害怕”
他就叫我舖被被去他爸爸房間睡覺..

後來他就問他爸爸可不可以去下面睡覺?
爸爸:不行
豬:喔...(失望)
我:你們在講什麼啊?
豬:沒啊..晚安”
我:嗯嗯...晚安”爸爸晚安
爸爸:晚安

睡了......

台長: 傻瓜&豬( ̄oo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