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00:27:49| 人氣1,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邂逅愛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古集團是美國最近壯大最多的跨國集團,尤其在它的新任總裁上任後,
它的國際版圖更加擴大,讓美國的各大集團都不敢小歔它。
這個上任沒多久的總裁相當神秘,外界很少有見過他的人,不僅如此,
只要是他併購的集團或企業,從來沒有併購不到的記錄。
甚少露面的他更被雜誌選為「全球十大風雲人物」,
也因為這樣從不接受訪問的他破例接受了專訪。
因此外界的人才得知太古集團的總裁竟然是一個溫文儒雅的年輕人………


美國紐約 太古集團大廈
在總裁辦公室裡的一大片落地窗前,佇立了一個寂寞的身影。
那是一名讓人無法忽視的男子,在男子幽深的眼眸裡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掙扎與不安。
沒有人知道讓他內心掙扎不已的原因是……剛剛的一通電話。
「法蘭克,是我。」電話裡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
是父親,「父親,你打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法蘭克以流利的英文問著。
「是這樣的,我想請你幫個忙。」威廉.波特用請求的語氣說著,
「你可以答應幫我這個忙嗎?」
在他的印象中,父親從沒請求過他任何事。「好。」
「我希望你去韓國幫我拯救我好友的公司,在他的公司裡當個顧問。」
順便拐回我好友的女兒,威廉.波特在心底偷偷加上了這一句。
韓國?!父親要他到韓國去,要他到那個讓他傷透心的地方去。
「我知道了,父親。」生意人最重信用,既然他答應了父親,就算多不願意,還是得去。
「謝謝你,法蘭克。資料我會叫雷歐拿給你的,一切就拜託你了。」
男子將飄遠的思緒拉回到現實,想喝盡手中的咖啡,才發現手中的咖啡早已冷卻了。
"叩!叩!叩!"敲門聲響起。「進來。」男子說著,眼神依舊看著遠方。
「老闆,一切都準備好了。」尹雷歐把機票與資料放在辦公桌上。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等到雷歐出去了後,男子才轉過身來。
幽深的眼瞳透過鏡片凝視的地方是……機票,上面清楚地打著目的地︰"韓國"。


矇矓中他看見了一個八歲的男孩,那是誰,是他嗎?是他自己嗎?
「爸爸,爸爸,別丟下我,你要到那裡去啊?」
男孩使勁地哭喊著父親,努力想掙脫一旁拉住他的人。
「放開我,我要跟著爸爸。」他用力地掙脫,但還是被人拉住了。
一名中年男子眼眶裡充滿淚水地看著男孩,但是最後他狠下心來,轉身離去,
當作沒有聽到男孩的哭喊聲。
"對不起,東賢。爸爸是不得已的,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還怎麼能養活你呢?"
男子在內心哭喊著,強忍的淚水在轉過身的瞬間滑落臉龐。
"東賢,我對不起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
看著父親漸漸消失的身影,男孩用盡力氣大喊,「爸爸,別留下我,帶我一起走,爸爸………」
儘管男孩如何大聲地哭喊,離去的男子始終沒有回來過。
申東賢猛然睜開雙眼,剛剛那個夢是…………
坐在他一旁的特別助理尹雷歐查覺到老闆的舉動關切地問著,「老闆,你沒事吧?」
他第一次覺得老闆有點反常。
東賢憶起他現在是在飛機上,在飛往韓國的飛機上。他搖搖頭,「沒事。」
他怎麼又夢到那件事了呢!經過了22年,他以為他已經徹底地遺忘了那個令人傷心的記憶,
沒想到………在飛往韓國的班機上,他又再度記起那段他刻意想遺忘的記憶。
看來儘管他有多努力地拼命工作想遺忘這段記憶,這些都是沒用的,
記憶一直跟著他,像一道無法抹滅的傷痕,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上。
「我去洗個臉。」東賢對著一旁的雷歐說道。


台長: 小沐
人氣(1,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