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6 19:00:0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子尋根之旅之米子要去米子了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就很愛日本,自己取了一個日文名米子並一直成為我的代稱,在某一天竟發現偌大的日本的東京真的有一個米子市,更確信我我和日本有本命緣份(雙手握拳眼泛淚光之sorry我又自我花瘋亢奮中,但在我小小的內心的確掀起濤天巨浪般的無限感動驚喜@”.”<)

所以這就也登上我總有一天日本私房小旅行預定的行程之一

雖然這裡沒有很著名的觀光景點

但蘋果日報和新聞都有介紹過蠻多次鳥取(米子隸屬鳥取縣,最有名之一的是鬼太郎和柯南)

也可以順便去會會看看

我只知道 我去那裡時...一定會很....忙!

因為到處都可能有關於我的招牌之可能都想來一張

  • 米子全日空酒店
  • 米子菓子店
  • 米子會議中心
  • 米子高島屋
  • 米子郵局
  • 米子信用金庫
  • 米子不拉不拉拉...

    再過幾天我要嘗試第一次在日本搭國內航空SKYMARK航空(賣米子機票的網站)去米子空港了(一個很小很妙的機場)
    故鄉.祖國我終於來看你尋根之旅之米子無聊幼稚小智障報導●▂●

    台長: ♡ 伊織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