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00:05:53| 人氣1,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十回目-九州(長崎豪斯登堡+熊本+褔岡+門司港+小倉+阿蘇+柳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簿網址連結http://photo.pchome.com.tw/ioriyoneko/0198/

想了解各城市或各景點資訊,可以爬我文章分類裡的"日本吃喝玩樂",裡面有網址連結^_^

豪斯登堡我一直很想去,因為從小就很愛荷蘭風情和華麗的城堡,去過真正的荷蘭後更愛荷蘭,現在來一窺仿荷蘭的風車水道.城鎮一切的一切來打造的城堡吧

 

好開心啊,我來豪斯登堡主要也是要來找牠

miffy歌舞秀我等好久了,我像小孩般幼稚的興奮,可是發現他動作好保守跟一般玩偶比不花俏很多,可能miffy就是偏含蓄的小動物

一定要坐船遊覧一圈,景色還不錯,船也很美

 

書上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

 

扮荷蘭小村婦,我好愛那個帽子好有荷蘭味啊

小富麗堂皇的黃金馬車  我除了miffy也好愛這個�

台長: ♡ 伊織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