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7 00:15:31| 人氣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在慈濟志工的日子♡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簿連結http://photo.pchome.com.tw/ioriyoneko/0165/

我的生命裡,常常遇到有修行或隸屬於某個修道團體的人

最近開始有機會當志工,貢獻自己一份小心力,緣自這幾年中無意間陸續認識了三個慈濟師姊,起初只是繳善款或參加活動,最近和一位師姊見面後他提出在有空的時間下可以去當視聽志工   也可以學習到導播室之類有關音樂.畫面等方面

因為記的之前有填過美工方面的志工,可是可能那時候我可以的時間和別人配合不上

很榮幸的加入的慈濟的大家庭,許多師兄師姊師伯師姑的各處都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我發現可以啟發和得到的遠比想像還多

希望我的品德和待人處世等能更精進   加油^_^

  

福從人群中知足得歡喜   慧從變數中善解得自在

 

悲從不忍中包容得願力   智從喜捨中感恩得信行

 

大時代需明大是非 大劫難需養大慈悲

 

大無明需要大智慧 大動亂需要大懺悔

這二張我很愛   很值得細細品味深蔵內心

 

 

台長: ♡ 伊織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