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1:42:31|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址連結    https://skydrive.live.com/?cid=D66AE8ED50174E20&id=D66AE8ED50174E20%2113473&sc=photos

我超愛澳門   好美啊~~~~~~~~~

和別人不一樣的是此行我不愛威尼斯和豪賭

我想找到了很多書上的華美建築   許多另我驚豔的異國風情建築,浪漫葡式風,華美絕倫不用去歐洲(SO我不自覺迷醉幻境拍了很多裙擺搖搖

很多小角落都很有味道   只要你願意隨便都可發現可細細品味的美景

 

    

著名地標大三巴牌坊

 

教堂也一堆,一進去都會震一下真的很美現場看,還有很多小細節值得觀味

我喜歡現代建築的澳門.異國風建築的澳門.還有連古味雜貨店的老感都很有味.......(不俗氣俗豔那種) 

這種舊舊的住家好像攝影棚   也好有味道我覺  復古的風華美感

龍環葡韻博物館

   

特別的樹藤也有童話世界感   在龍環這裡有個小公園好美記的來看看

 

很做作的我扮天真少女

  

美食來了  ----- 這裡很多寶物我很愛>>>

菜糕就是台灣的菜燕,很好吃哦芒果口味的裡面吃的到芒果絲

奶油菠蘿包

超有名大家必吃的義順雙皮燉奶(我加紅豆有很多料看你要選什)  

 

這間很多雜誌推  水蟹粥真的很棒,雖然點小的還是要六百多台幣  呼     

 

 

官也街是手信街,一定要帶各好吃東西回去,不過真的要買好吃的東西太多 

燕窩蛋撻真的有燕窩,皮好多層哦會不會太好吃台灣都沒有

超愛吃超推這種海苔內包餡蛋捲   尤其現煎熱熱超酥香美味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