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1:43:59| 人氣1,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戶屋的豬排太好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有嚼勁不爛又不難咬
我看了一下肉裡面的紋理分布的很均勻哦(又不是鮪魚^^呼呼我不太會形容啦)有一些筋
我點的這個有點像雞肉丼的醬汁和配料做法(蛋.洋蔥.味醂.醬油)只是沒有雞肉
肉吸收甜甜的醬汁so不會像一般油炸的略顯燥
右上方是超美味的山藥泥飯
左上角看起來很特別
吃的時候要拿飯勺來
荀之鍋物
大戶屋在日本像松屋或吉野家也是很平民卻美味的店
會根據季節等因素更換菜色
色香味俱全
本來我很想吃很特別從他們官網看到的牡蠣定食無奈沒有
想到到這種在日本算平價的店也有那麼寶可尋
菜單看的我眼花撩亂

台長: ♡ 伊織米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