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9:39:0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力の我愛花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rickstudio.com/millyflash/

├ 書 籍 簡 介
不論晴天下雨,攤開它,就是一本會有幸福感的生活地圖!
我愛橫條衫、我愛喝紅茶、我愛DIY、我愛花……
我愛繁華的世界啊!
├ 書 籍 詳 介
全書分四大章1.幸福的進行曲(和家人溫馨特別的故事) 2.幸福的生活地圖(家居生活的品味、情趣和收藏) 3.幸福的雜貨地圖(國外特別的雜貨品牌/店家介紹) 4.幸福的美味地圖(好吃大爆料)

總在品味幸福生活的米力
  花花世界裡的誘惑每天都會從網路、郵筒裡的DM、廣告裡的動人O.S.,不斷地催眠。於是,開始相信買下一個印有方格條紋的包包,氣質會變的很英國風;買下可以瘦身沐浴乳,對減去身上的肥肉會很有幫助;擦上像豬油嘴巴的唇蜜,開始認為自己性感迷人;午夜去書店買雜誌,也覺得自己是文藝女青年。最要命的是,迷上設計師的產品,拿起衣服來在身上比一比,都覺得那設計師似乎是天下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是個適合生活在城市的人,特別愛去世界各大都市旅行,喜歡有生命力的人,熱愛消費(我每天都在默默地為經濟發展付出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心力),我更愛創造生活裡的每一個暖暖的幸福,歡迎跟我一起來品味這個美麗的花花世界。

PS文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