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8:24:37|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當毛毛虫 之 漂毛比除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Sally Hansen臉部/身體細毛漂白劑
多年前我從一本書上看到歐美的女生都喜歡用把毛漂淡的方式
因為我總恨不得手毛腳毛臉毛全部消失
用刮的一下就長出來(而且因為毛是從中間硬生切斷所以角度看起來毛會更粗),拔的毛孔會粗大甚至發炎(這是長腿女模思璇姊姊說的)
但書上說台灣還沒進這類商品,那時去問了很多間美容材料行果然沒有
只好托剛好有去香港的表姊買
我就一直以為只有出國才買的到了
結果大S美容大王一出,就開始帶動這股風潮
(當然我是有點帶著小得意小驕傲的未紅先知之慧眼視英雄心情^^~*
我是覺的毛用漂的變淡了比每幾天就要除好,漂完等有再長出時再補染(像染髮一樣)
臉毛漂淡了感覺好像臉變白
因為臉比較敏感SO除身體的最好不要漂臉,臉的則可漂身體
最近還有出敏感肌專用的
去拍賣站找就有很多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 好物介薦: ≈ |
此分類下一篇:PN華麗鑽石指甲剉刀
此分類上一篇:生理痛的立解良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