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7:15:1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模of大愛 - 洪曉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寫這只是昨天看了一下他們公司"凱渥名模的美麗宣言"
覺的這張內頁超美
雖然現在林志玲比較紅..也很美,但洪曉蕾是我最愛的名模
從小看雜誌或電視..就會覺這女生好誘人(男人的形容詞^^)
集性感.嬌俏.甜美.等特質於一身
那種不知為何的陽光燦爛.看不膩或覺很極致的動人..羨慕又妒忌^^``

看雜誌會注意模特兒有誰.是誰
看只要我知道就必注意的所有有關流行資訊的節目(因為會有服裝發表秀麻豆走秀,當然也會想看新品.店推薦

源自有段小時間在也很大家的模特兒公司伊林打小小工當dresser
雖然那個小苦工沒什麼
卻影響了我一些小觀想

例如穿衣哲學(他們大都簡單俐落就很顯大方有型,女生很愛穿直筒牛仔褲,總之長長細細的好美,衣服多是質料好帶點細部設計剪裁的基本款,頭髮是馬尾或盤起(長夾子在中間很典雅感)
或我更愛"揣摩"(希望不是自以為@@)拍照的各種神秘感(而不在只是只會手足無措ps指立定站好僵硬機器人或比只會比YA....只是更嚇人的是...我的動作和表情就更矯情了以致於嚇到別人說我自戀過度PS這也是我拍照很愛裝一付冷傲或滄涼的死樣子(他們很愛醬呀..好啦我學不像啦..呵嘿

記的我常常被嚇到....因為很多化粧.扮相前後判若二人(基本上都很美,總之每個都很有型
只覺仙女或女神下凡啦(只差沒雙手合十+十字架水亮大眼

每一個脾氣.個性也不一樣
印象很深的是蔡淑臻(前陣子在戲劇界蠻活躍的
人超nice...每用一個東西她都會很客氣的說謝謝
另一個是那時是稚嫩新手最近卻在平面.秀場還蠻大放異采劉俊君..人超純真善良又知書達禮
谷彩霞姊也不錯
至於很大牌(重點是他只是小大牌)讓大家都怕他的討人厭也有
連自己的同事他都會說:是哪家小姐呀,位子那麼大(然後那個麻豆很怕樣的一聽就立刻空出大位
拿單子給他說:你知道你xxx是哪了嗎..回:有字我不會看啊(她叫王亭又..不知現在有沒好很多了^^```
總之人真是百百種

不過他們美麗的身影或優雅溫婉端莊(除了有的認為會消除壓力而愛抽菸的習慣外)的身段常留我心
通常會被叫名模..不只豔冠群芳或高人一等..並存有致力完美身心靈的進化



你進駐內心,肯定入心的super model呢?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