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7:15:17|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子大件事之站台揭示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次和朋友聊天時講到這個站
覺有許多人可能...應該....一定會質疑這個怪女人腦子在想什...是正常人嗎之類的
或感覺我是否急於要展現影響力(這之中可能包括:你講的好不好、別人需採信的恰當度、每個人都要知道&注意自己會影響到別人的言行
讓我覺有些我需要厘清或省思的方向
其實主要是..有很多人覺我擔心.關心我想太多.複雜或想太壞.犀利
以致可能最後瘋了不成
其實我只是很會想很愛分析...因為用詞比較冷酷吧..
所以常似乎會讓別人感覺在批判甚至憤世忌俗
我只想說...有時候..那只是我一時的想法...或我並不是真的那麼深陷困惑的泥沼
當然...調整心態對我來說是一門大課題
我一直在學如何能輕鬆悠游天地萬物間

用這站主要目的..
我只是很單純的抒發小感…把生活中的二三大小事..眼光所及..興趣所至…
或諸多喜樂哀樂感受化為文字在網路世界中…
和願意欣賞.喜歡我的朋友或網站上陌生的大家一起分享
這只是我的一個小天地…
沒有威脅或利誘也沒有亂散布在各處祈求賞識
雖然還挺高興的…發現點閱人數愈來愈多…可能有些陌生人會點到或被推吧
當然我也是貪心鬼…會希望像別的台長一樣有高到會被放在首頁推薦或超羨慕佩服還可以出書
但我當然知道….我的文筆技巧或表達能力或思考範圍等等等….成長空間大的呢
我本來也就是一個很會胡思亂想.東想西想.或對很多事好奇的人
只是現在我把腦袋的一些東西(還有很多沒說咧…不然網站就爆掉了)移轉至這
期望別人或許可從我得到的新思維領域IN很多方面…大家互補嘛…不管每人的接受認同程度究竟如何
也許我說的很多東西是別人早就知道或體會過或有相反意見
有幾個人問我:怎不用個討論區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但..嘿..別笑我….好懶哦…

也曾問過朋友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在站台成立不久後,因為我在意:
1我不想讓別人覺的我很主觀,我也沒有
2有的人可能會被我的文章影響而改變或決定了什麼,但因每個人事物的環境.程度.個性不同..如果對他是不適合的話就糟了
朋友回我:反正你如果有壓力就不要了
後來決定繼續是覺:我本來就是單純的分享..每個人也都有判斷能力&喜好自由..我也沒有強逼別人要全部接收(除了愛隨文附上一堆嚇人的自戀照產物^^嚇到就歹勢啦>,@
看文章本來就是非照單全收的”批判式選擇”的….. 任君選擇…只是作者當然有責任好好寫(內容和文詞修養上)..而我覺我PO我抒發…我不想多花時間管理討論區在意所有人的諸多意見…..醬我會更煩到底要說什麼而模糊掉了一個文章要強調的主要觀點(畢竟看我文章的人本來就要被我搞瘋了因我拉雜一堆跳東跳西或講東講西~,~```)….. 但別人如何定奪+另類觀點處我會好奇也願接收…只差在可能比較難或時間要被拖延(因為留待歲月&經歷的洗禮) 當非強烈主動得知挖掘研討更深層以至更新

總之….如果我有讓你感覺…
1我要別人都認同我,宣揚”絕對”的意識
2我愛把自己的思考模式套到別人身上
我很抱歉這不是我的本意也
我不是個自以為是、對、好、與眾不同的人(縱然也許某些地方或程度上是
我真的想也願意聽聽不同的意見對我的文章意念傳達上(即使我沒討論區或未一一去問朋友的意見

又或者我也想過….如我不能平心而論發表自我想法意識…總要被綁來綁去動彈不得的顧東顧西
那我成立這個站的意義是否好陝隘…只能講既成的事實或說什好吃哪好玩(雖然後來我的確愈來愈少PO自己的評論^^```...因為覺...去翻吳若權.吳淡如等的書你們會好過一點...清楚又精闢@__&

至於我想不少人會覺我語句敘述之文字組織或推理力好複雜或迂迴(又或者...這也可以是這個站台的專屬風格
也許我自以為特別或好玩….我是故意不想那麼白話或覺會引起別人好奇感
所以我會刻意努力的規劃文字的神奇度..不想那麼平淡
舉個小例:
內地文字大精采之無限俏皮 > 我不想說:內地的文字狠有趣
無限傷悲之難以承受的喪愛犬之痛 > 我不想只說:我家狗死了超難過
等等之類的…..

而我不太會用標點符號劃分段落間隔…或連著講而顯的很不順
在文章的一開頭米子’s……那篇我提過…. 有文筆不好文意不順之處請多包涵..

我文章上講的一切…..讓你覺不清不明不順不好之處….就不好意思啦…我會用力加強改進(希望囉^^

而本站最恐佈的地方...就是嚇死人不償命的照片...
其實....相信嗎...我是說真的
我的原意是想和別人不同...不是通常放圖片而想結合成相簿+文章
只是陸續收到公然妨礙風化的法院傳單
在基於本人的羞恥心
後來也不那麼愛照相了..
所以決定饒了各位
只是...病毒就會愈來愈多了吧(我可以殺菌~,<```


以上….只是平靜的敘述…..一如我po文章的心情
也覺….作者和讀者間的情感分歧或連結處…還真是耐人尋味呀…難怪有那麼多人會提供信箱做為溝通橋梁
總之….希望我的站能被你喜愛或為你帶給感動、喜悅
*誠心一切。溫馨滿滿*

台長: ♡ 伊織米子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