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04:10: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很奇怪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一個台大畢業留學澳洲的年輕博士 很有毅力且很有禮貌及思想的留了一些話給我 然後很積極的與我聯絡 他的確是技術學院的老師沒錯 但他的行事風格真的太奇怪了 剛剛很無聊所以到他的網頁看了一下 覺得很詭異 為什麼我覺得他的日記是專門記給人家看的 好像很有工作前途好像家世背景很好好像認識的都是知識水準生活水準很高的人的樣子 記錄這些作什麼呢 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還是打腫臉充胖子呢 這就像是在台北市的大學裡 那些打扮粉誇張很露的 通常是中南部來的 反而北部的本地人常常都是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 當你是的時候你完全不覺得有什麼 當你不是時 就會想盡辦法想讓自己看起來是 所以努力表現 可是卻更容易讓人看出來 而且我們還更清楚的知道你沒自信 要偽裝才能面對自己與世界 其實愛打扮誇張的也不全是這種原因啦 有些是原本就愛打扮偏偏家裡不准 好不容易離家百里 就好好的解放一番囉 恩 很壓抑很壓抑喔

又突然發現他好像是已婚喔 還說在網路上可以隱匿自己 儀式與文件對他都不代表已婚的定義???神經病喔

其實我也歡迎人家來看我的日記啦 可是我記的就是我的想法我的觀點我的遭遇 有好有壞 也有稚氣的地方 這些都是真的我 這是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如果我的朋友們看了 想給我祝福關心或糾正 是我所歡迎也期待的 不見得有這麼多的機會與時間聊天討論 在自己有感想時做些記錄 別人可以在他方便的時間 雖然不是直接互動 卻仍然與我有所溝通和了解不是很好嗎

台長: 飛翔的夢想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