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30 07:46: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汽車摩托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真不是普通的操!

我將近有一個月沒來這裡發表文章了吧。有許多當下的感動想要捕捉住,卻因為挪不出時間把他記下,或者根本是懶得把他給記下。於是乎,許多許多本來該可以成為美好的記憶的那些瑣瑣碎碎,全都隨著時間的巨輪轉動,滾入過去的時空。

那麼,現在究竟該寫些什麼好呢?

也好,就寫她吧。

姑且在這裡稱她為珊珊學姊,不過我想她應該不會反對我這樣叫她,當然這必須在我的推論為真的前提之下--喜歡恭維誇讚別人的人必定喜歡別人恭維誇讚他。

她真的是不同於我之前所見過聽過的任何Resident--對我這個啥都不會,只會一問三不知的見習學弟卻是十分照顧,帶我巡病房,接新病人,告訴我PE有啥finding(特別強調:這真的讓我大感驚奇),甚至,在院長查房的時候,還不忘記把我介紹給院長。在我原來的觀念裡,是不可能有一個R會認真地看待clerk吧。可是,珊珊學姊真的不同。

「機車計程車摩托車!」

「你莊孝偉喔!」

   V.S.

「是是是!院長你說的是!」

「請問院長這case如何正確分析呢?」

我想,這些話真的叫我想忘也忘不了吧。

也許是沒有緣分,也許是上天想要讓我過的輕鬆一點,我只和珊珊學姊相處一個禮拜,她就要換course了。我想,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希望她能夠繼續留下來帶我run完這個course。畢竟,能遇到這麼照顧學弟的R,也算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吧。

寫了一張卡片給她,不知道她明天拿到之後的反應會是如何,說實在的,真有點害怕。

希望我和她的緣分,能夠藉由這張卡片,順利地延續下去。

我衷心祈禱。

台長: hsudon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