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22:22: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蛤蛤,我肯定欢迎大蕾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蕾..
我一点也不想吐.真的.
我会暗恋你么?
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你暗恋的对象.
喔no.
是明恋.你已经明恋我三年了.
我都知道的.
你还一板脚带我耸到西波力亚.?
我带你耸到土耳其去烤爷爷.蛤蛤蛤蛤..







你跟我是好久没有夜聊了唉.
唉.我已经习惯晚上很晚才睡的了..
我们现在都很幸福吖.
大娇幸福.
你也幸福.
我也幸福.
我们都要幸福吖..
我老公对我也非常非常好滴..
不过他米疼错我阿.
因为我是非常可爱.善良.漂亮的...
蛤蛤,不许吐阿.!
老公摸摸阿.
大蕾也摸摸阿..




补充一下.
大蕾你放的图片太绝了.
长的真像你.!
哪个把你肖像权侵犯的了.?
赶快去打一一零。

台長: YoyO尛豬~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